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跨國公司投資四川懇談會在上海舉行 6個重點項目現場簽約

2022年11月05日07:4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跨國公司投資四川懇談會在上海舉行 6個重點項目現場簽約

  11月4日,由省經濟合作局、省政府駐上海辦事處聯合舉辦的跨國公司投資四川懇談會在上海舉行。現場60余家跨國公司高層出席會議。副省長楊興平出席活動。

  此次跨國公司投資四川懇談會,邀請到日本三菱重工、匯豐人壽、美國通用電氣醫療、德國拜耳、法國賽諾菲等共計60余家跨國公司參會。各方通過務實交流,進一步增強在川投資信心、釋放投資潛力。

  活動現場,6個重點項目舉行簽約儀式,項目涉及商務服務、金融、化工材料、機械制造、食品飲料等產業領域,投資方來自美國、德國、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

  近年來,隨著四川開放型經濟發展水平不斷提升,佔全省企業總數不到1%的外資企業貢獻了近七成的進出口額,今年1—9月,規模以上外資企業利潤對全省規上工業貢獻度為9.16%,成為推動四川高質量發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陳碧紅 唐澤文)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