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快來領!成都青羊2000萬消費券來了

王波
2022年10月20日15:4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消費券促銷活動宣傳海報。青羊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消費券促銷活動宣傳海報。青羊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上一波2022“煙火成都”消費券,大家都領到了嗎?沒領到也沒關系,成都市青羊區將於10月21日起,通過“雲閃付”APP發放2022“正Gai耍青羊”主題消費券,總金額達2000萬元。

上千家商戶,涵蓋大眾日常消費的方方面面。據了解,消費券含“滿600元減200元”“滿300元減100元”“滿100元減40元”“滿50元減20元”四檔,分別於10月21日、11月4日、11月18日和12月2日的12:30-20:00發放,定位在成都市域范圍內的雲閃付APP用戶均可搶券。

“我們希望通過消費券這塊無形的‘石子’作為消費催化劑,以期取得‘一石激起千層浪’的效應,提振消費信心,激發消費市場活力。”青羊區商務局負責人說,本次消費券支持工商注冊和實際經營在青羊區,且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零售、餐飲、文旅行業線下實體商戶,例如:好利來、仁和春天、屈臣氏、百勝餐飲、人人樂超市、領跑體育等上千家商戶。在活動期間,企業可持續報名。

本輪消費券還涉及了汽車消費獎勵券,青羊區商務局對2022年第四季度(2022年10月21日—2022年12月31日)在青羊區購買符合條件汽車的最終消費者,在享受成都市汽車消費獎勵券的基礎上,按照“滿30萬元減3000元”“滿20萬元減2000元”“20萬元以下減1000元”3類面額領取汽車消費獎勵券,共計獎勵4500輛,資金總規模500萬元。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發完即止。

據悉,9月29日,《青羊區關於支持市場主體紓困解難全力以赴穩經濟促增長的政策措施》(以下簡稱“紓困25條”)出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青羊區將開展一系列促消費活動。此次的2022“正Gai耍青羊”主題消費券就是活動之一,正因如此,也不難發現此次消費券對青羊的重要意義。“消費券的發放,既讓市民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也讓青羊更具‘煙火氣’,有效落實了幫扶困難群體、助企紓困的目標。”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撬動消費的回補,帶動供給端的恢復,實現消費和生產的良性互動,加快經濟發展。

據介紹,本次領券,隻要手機定位在成都市域范圍內的雲閃付APP用戶(以用戶手機位置顯示為准),包括本地居民以及途經成都市域范圍內的旅行者等,同一用戶每領券日限領取1張消費券。每類券每領券日名額有限,先領先得,領完即止。領券時間:2022年10月21日、11月4日、11月18日、12月2日12:30:00—19:59:59,用戶打開雲閃付APP,在首頁點擊“2022‘正Gai耍青羊’主題消費券促消費活動”圖標進入活動頁面領取消費券。10月21日、11月4日、11月18日領取的消費券有效期為券到賬后的13×24小時,12月2日領取的消費券有效期為券到賬后的29×24小時。已領券的消費者可到指定商戶,出示發放支付平台APP付款碼。

(責編:彭茜、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