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今日成都市分兩批次開展全員核酸檢測 8時至13時 13時至18時

2022年10月07日08:06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日全市分兩批次開展全員核酸檢測 8時至13時 13時至18時

  根據9月30日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2022年10月7日在全市范圍內分兩批次開展全員核酸檢測。成都市衛健委就通告相關內容進行解讀,並請廣大市民朋友自覺落實疫情防控措施,主動做好個人疫情防護,聚力鞏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

  國慶假期來(返)蓉要求是什麼?

  市民節后返崗、返校時須提供24小時內核酸陰性証明。經航空、鐵路、公路等省外來(返)蓉人員主動做好入川即檢,落實“三天三檢”,嚴格執行掃入川碼、查驗健康碼、通信行程卡等防疫要求。社區(村)對市外高中風險區和重點地區來(返)蓉人員要嚴格排查,嚴格落實分級分類管控措施。

  10月7日市民如何參與全員核酸檢測?

  為了排查疫情風險,預防疫情輸入,2022年10月7日在全市范圍內分兩批次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其中,10月7日8時至13時面向節后需返崗返校人員開展,13時至18時面向其余人員開展。

  請市民按所在街道(鎮)、社區(村)、小區(院落)或工作單位通知,分時段有序參加核酸檢測並做好個人防護。對未按要求參加核酸檢測人員將實施賦碼管理。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王靜宇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