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世乒賽女團八強出爐

四強賽中國隊對陣葡萄牙隊

2022年10月06日07:3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世乒賽女團八強出爐

  10月5日,成都高新體育中心多功能館,第56屆國際乒聯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團體賽結束女子1/8決賽的全部爭奪。中國隊、新加坡隊、斯洛伐克隊、德國隊、日本隊等8支球隊晉級八強。

  本屆成都世乒賽女子團體比賽1/8決賽全部安排在10月5日進行。在上午進行的兩場比賽中,新加坡隊3︰1擊敗捷克隊、德國隊3︰1擊敗波多黎各隊進入八強。下午的比賽中,中國香港隊、斯洛伐克隊、中國台北隊分別戰勝羅馬尼亞隊、法國隊、印度隊,同樣晉級八強。在晚上進行的比賽中,中國女乒3︰0戰勝匈牙利隊。此外,目前世界排名前四名的兩支球隊日本女乒與韓國女乒直接對話,引人矚目。這場原被外界視為“火星撞地球”的較量,最終日本女乒的伊藤美誠、木原美悠、長崎美柚分別以3︰1、3︰0、3︰1擊敗韓國選手金娜英、李時溫、尹孝彬,順利晉級八強。

  本屆成都世乒賽女子團體比賽的最后一個八強席位由葡萄牙隊獲得。老將倪秀蓮帶領的盧森堡隊未能再進一步,她們在1/8決賽中以1︰3不敵葡萄牙隊,遺憾止步。

  根據抽簽結果,成都世乒賽女子團體1/4決賽的對陣形勢為:中國隊VS葡萄牙隊、新加坡隊VS中國台北隊、德國隊VS中國香港隊、斯洛伐克隊VS日本隊。(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薛劍)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