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世乒賽:中國男女團強勢晉級

2022年10月07日07:4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世乒賽:中國男女團強勢晉級

  10月6日,在成都舉行的第56屆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決賽)男子八分之一決賽中,中國隊以3︰0戰勝印度隊,晉級八強,他們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遭遇瑞典隊。在晚間舉行的女子團體四分之一決賽中,中國女團派出王曼昱、陳夢、孫穎莎迎戰葡萄牙隊,最終以3︰0完勝對手,昂首進入半決賽。

  在男子團體比賽八分之一決賽中,韓國隊以3︰0擊敗波蘭隊,中國香港隊以3︰0擊敗埃及隊,日本隊以3︰0擊敗巴西隊,法國隊以3︰2擊敗英格蘭隊,歐洲老牌強隊瑞典隊以3︰0擊敗比利時隊,葡萄牙隊以3︰0擊敗斯洛文尼亞隊,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國隊同樣以3︰0的比分擊敗克羅地亞隊。至此,本屆成都世乒賽男子團體比賽的八強全部出爐。即將開始的淘汰賽對陣為:中國隊VS瑞典隊、葡萄牙隊VS日本隊、韓國隊VS中國香港隊、德國隊VS法國隊。

  女子團體比賽方面,中國隊、德國隊、日本隊、中國台北隊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戰勝各自對手,將展開半決賽的爭奪。根據賽程,女子團體比賽的半決賽將於10月7日舉行。(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薛劍)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