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強降溫藍色預警來了 今起最高氣溫將下降9∼11℃

2022年10月03日08:21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強降溫藍色預警來了 今起最高氣溫將下降9∼11℃

  2日白天蓉城秋高氣爽,出游休閑還是比較巴適。

  不過2日16時,成都市氣象台發布強降溫藍色預警,受地面冷空氣影響,預計3∼6日蓉城有一次明顯降溫大風天氣,日平均氣溫累計下降6∼9℃,最高氣溫下降9∼11℃。

  記者了解到,未來三天以陰天或陰天間多雲為主,多陣雨光臨,個別地方還有大雨。明天白天到晚上有分散陣雨或雷雨,東部個別地方大雨到暴雨,並伴有4∼6級陣性偏北風,山口河谷地區可達7級或以上,日最高氣溫從今日30℃左右逐步降至20℃左右。

  具體來看,未來三天:3日白天到晚上陰天,有陣雨或雷雨,東部個別地方大雨到暴雨,偏北風4∼6級,山口河谷可達7級或以上,氣溫19∼25℃。4日白天到晚上多雲間陰,夜間有陣雨,氣溫17∼24℃。5日白天到晚上陰天,夜間有小雨到中雨,個別地方大雨,氣溫16∼20℃。

  未來幾天,請注意防范強降溫、大風、局地強降水帶來的不利影響。(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戴佳佳)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