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衛健委提示:中、高風險區人員確需跨市(州)流動 應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2022年10月02日08:43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高風險區人員確需跨市(州)流動

  10月1日,成都市衛健委就對省內跨市(州)流動人員的最新要求進行提示:

   對近7日內有綿陽市、眉山市旅居史的跨市(州)流動人員,需持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自抵達之日起實施5天居家隔離,第1、2、3、5日,完成4次核酸檢測,第5日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出具后,方可解除隔離(如不具備居家隔離條件,或不接受同住人員共同實施居家隔離管控的,實施5天集中隔離)。9月26日以來,抵達各市(州)未完成5天居家隔離的,補齊5天居家隔離(以抵達日期計,如抵達已滿1天,則補4天,如抵達已滿2天,則補3天,以此類推)﹔抵達已滿5天的,須立即補做1次核酸。居家隔離期間,足不出戶,上門採核酸。

   對近7日內有內江市、遂寧市旅居史的跨市(州)流動人員,需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自抵達之日起實施3天3次核酸檢測(每次間隔24小時及以上),第1次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出具后,可有序出行,但不得前往人員聚集、空間密閉的重點公共場所,避免參加聚集性活動。

   對有中、高風險區的市(州)人員確需跨市(州)流動,應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以出具報告時間為准)。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王靜宇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