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國慶出游有了新去處 成都大邑鶴鳴山道源文化景區將於國慶期間正式開園

2022年09月28日08:05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國慶出游有了新去處 成都大邑鶴鳴山道源文化景區將於國慶期間正式開園

9月27日,鶴鳴山道源文化景區開園儀式在成都市大邑縣鶴鳴景區舉行。

  鶴鳴山道源文化景區規劃23平方公裡,是以文化旅游、養老地產、醫療健康、養生度假、運動公園、生態農業等為一體的超大復合型景區。

  園區內設置大型菊花展覽、菊花迷宮、菊花廊橋等特色景觀點位,增加景區游娛性和游客體驗感,同步擴大景區知名度,促進鄉村經濟發展、助力鄉村振興。

  據了解,鶴鳴山道源文化景區正式開園日為10月1日,國慶期間鶴鳴山景區將為游客帶來眾多特色體驗,景區內選取了花中四君子之一的菊花,舉辦大型的菊花展覽,同時配合現場的民俗互動小游戲體驗、特色功夫茶品鑒等,營造出美輪美奐、趣味十足的花仙境。

  以菊花為伴體驗穿越時空的古色古香,射箭、投壺、套圈、花語猜謎等古風互動游戲﹔在快樂的游玩同時,學習弘揚中國優秀傳統文化。

  川西旅游環線是國內知名旅游資源集中地之一,鶴鳴山恰好處於黃金節點位置,進可納入成都1小時經濟圈,出則輻射西嶺雪山、花水灣等熱門旅游勝地,以門戶姿態成為輻射整個川西乃至西南的文旅中樞地位。

  記者了解到,為做好此次景區開園儀式和黃金周開園日,疫情防控工作完全按照常態化防控要求嚴格執行。同時,工作人員對所有來賓、游客進行嚴格查驗健康碼、信息錄入、體溫測試、佩戴口罩以及完成入園人員的實名登記。工作人員每天對園區公共區域、室內區域、設備器材等進行定期消毒。

  封面新聞記者雷遠東 攝影報道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