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委政法委召開委務會 持續把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推進

2022年09月27日07:1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政法委召開委務會 持續把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推進

  9月26日,省委政法委召開委務會,研究部署委機關巡視整改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靳磊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做好巡視“后半篇文章”,關鍵要在整改上發力,要對照省委巡視反饋意見,持續抓好巡視整改各項工作。要時刻緊繃思想之弦,在強化巡視整改政治自覺上再發力,堅決摒棄過關心態、闖關思想,以釘釘子精神抓好落實。要持續壓實責任,在推動整改措施落實上再發力,一以貫之推進常態化整改,確保整改任務不折不扣落到實處。要注重統籌結合,在加強整改成果運用上再發力,把巡視整改與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深化政法改革等重點工作結合起來,用整改成果助推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政法機關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面臨的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必須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一體推進“三不腐”,不斷淨化政治生態。要進一步筑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時刻擰緊理想信念的“總開關”,始終警鐘長鳴,做到思想上受警醒、行為上知敬畏、工作中守底線。要進一步嚴格日常管理,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風、管紀律的從嚴管理體系,加大監督管理力度,堅決防止“失之於寬、失之於軟”。要進一步強化監督執紀,筑牢中央八項規定堤壩,堅決反對不作為、亂作為。要履行好全省政法系統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持續鞏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推進。(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伍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