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鬆果出行在川渝多地開展疫情防控公益活動

記者宋豪新
2022年09月27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公益活動現場。受訪者供圖
公益活動現場。受訪者供圖

“您好,可以給我個口罩嗎?”“當然可以,還需要消毒液嗎?也可以免費提供。”9月21日,在廣元市劍閣縣天一世紀廣場,出現了“聚力防疫補給站”,為廣大市民群眾提供疫情防控物資和消毒清潔服務。

劍閣縣的“聚力防疫補給站”是由“強國電單車”運營方鬆果出行設置,面積約2平方米,配備了口罩、抗菌免洗淨手液、酒精濕巾、消毒噴霧等疫情防控必備品,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和群眾可在此免費領取使用。

63歲的劍閣市民張琴早晨出門買菜忘記了帶口罩,本來打算回家取,剛好看見補給站,就前往領取了口罩。張琴說,現在去商場和菜市場都要戴口罩,補給站為生活帶來了便利,“一會兒買完菜再來給手做一下消毒。”

劍閣縣綜合行政執法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聚力防疫補給站”免費提供給群眾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員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資,為疫情防控作出了貢獻。希望鬆果出行持續做好車輛運維調度和消殺工作,進一步保障群眾安全便捷出行。

9月份以來,川渝兩地新冠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多個區域被劃為中高風險地區。9月20日至9月27日,鬆果出行在四川劍閣縣、會理市、西充縣、蒼溪縣、甘孜縣、阿壩縣以及重慶市雙橋經濟技術開發區、大足區龍水鎮等地陸續發起“同心攜手聚力疫情防控”公益活動,除設置“聚力防疫補給站”外,還通過組建聚力疫情防控組建志願服務隊、捐贈物資、上線防疫相關宣傳教育內容等形式,助力疫情防控。

在涼山州會理市,鬆果出行在會理市城市管理局的指導下,組成聚力疫情防控志願服務隊,對重點區域公共座椅、各類兩輪車輛進行無差別防疫消毒﹔同時,加強了對區域內電單車的消毒和清潔力度,採用全車噴洒消毒液、全車擦拭方式進行消毒,並對車座、車把、車架、車筐、車鎖等易接觸部位進行二次重點消毒,保障車輛消毒全面徹底。

鬆果出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還充分利用“強國電單車”車身語音和手機彈窗功能,上線防疫抗疫相關宣傳教育內容,讓防疫相關知識不斷深入人心。未來,在保障用戶安全便捷出行的同時,鬆果出行將繼續履行社會責任,用實際行動為新冠疫情防控貢獻力所能及的力量。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