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黨內法規工作會議召開

構建齊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推動黨內法規制度建設高質量發展

王曉暉作出批示

2022年09月26日07:0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構建齊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推動黨內法規制度建設高質量發展

  9月23日,全省黨內法規工作會議以視頻形式在成都召開。省委書記王曉暉作出批示,對做好全省黨內法規工作提出要求。

  會議指出,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依規治黨的重要論述為指導,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依規治黨的重要論述的重大意義、明確的總體要求、提出的重點任務和強調的重大關系,牢牢把握黨內法規工作正確政治方向。

  會議強調,要以推動黨內法規制度建設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圍繞中心大局,緊扣省委提出的“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更好發揮黨內法規制度保障作用﹔突出務實管用,扎實做好法規文件立項、起草、審核等工作,切實提升黨內法規制度制定質量﹔注重系統銜接,扎實做好備案審查、清理等工作,有效維護黨內法規制度統一協調﹔突出終端見效,加強學習宣傳教育、實施評估問效、督查考核問責等工作,扎實抓好黨內法規制度落地落實。要以構建齊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為保障,完善上下貫通的責任體系,健全銜接有序的推進機制,鍛造素質過硬的人才隊伍,推動新時代黨內法規制度建設邁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省委常委、秘書長陳煒出席會議並講話。會上,成都市、攀枝花市、樂山市、省紀委監委機關、省委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作了交流發言。(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蘭楠)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