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女籃世界杯中國隊首戰取勝

2022年09月23日08: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22日電  (王亮、趙雨佳)2022年國際籃聯女籃世界杯22日在澳大利亞悉尼開賽。在A組比賽中,中國隊以107︰44戰勝韓國隊,取得首戰勝利。

  本場比賽,中國隊開局階段就迅速拉開分差,始終牢牢掌控比賽節奏,最終以63分的優勢獲勝,創造對陣韓國隊的最大贏球分差。中國隊本場比賽共有5名球員得分上雙,李夢和楊力維並列得到全隊最高的14分。兩名身高超過2米的內線球員李月汝和韓旭合力得到22分22個籃板,幫助中國隊在籃板數量上以58︰29領先對手。

  2022年女籃世界杯將進行至10月1日。12支球隊分A、B小組採取單循環賽制,各組排名前四的球隊晉級八強。中國隊於23日迎來小組賽第二戰,對陣波黑隊。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3日 14 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