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農業農村部推介一批鄉村游線路

2022年09月23日08: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22日電  (記者顧仲陽、常欽)22日,農業農村部通過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辦2022中國美麗鄉村休閑旅游行精品景點線路推介活動,發布了寧夏銀川鄉村休閑生態之旅、浙江溫州海上花園藍色牧歌休閑游等52條精品線路,以及鳳龍灣小鎮、黃河花堤等198個精品景點,為城鄉居民提供了體驗鄉村休閑、品味鄉土美食、感受豐收喜悅的攻略。

  此次活動突出“體驗鄉村休閑,品味鄉土美食”主題,旨在促進鄉村休閑旅游消費,推動休閑農業全面恢復發展。同時,通過雲游中國美麗休閑鄉村、探訪稻漁空間等方式,生動展現發展休閑農業助力鄉村振興取得的成效和給農民生產生活帶來的可喜變化。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3日 10 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