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榮縣留佳鎮:黨員干部“敲敲”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2年09月22日21:16 |
小字號

“您好!我是疫情防控工作人員,請問您家有從外地回來的人嗎?”“您好!請問您是什麼時候到達的留佳鎮?”“您好!請出示一下健康碼和行程碼。”近日,榮縣留佳鎮全鎮黨員干部在全力落實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緊緊圍繞“不漏一戶、不落一人”的原則,積極組織開展“敲門行動”,逐村逐組逐戶進行全面排查,切實保障廣大群眾生命和健康安全。

“這次的敲門行動包含三項工作,摸排情況、防疫宣傳、上門服務。”榮縣留佳鎮黨委書記何永平介紹道,鎮村黨員干部分別在各自轄區內開展“敲門行動”,送“罩”上門,核酸檢測上門,防控宣傳上門,用行動把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送到每一個群眾的心坎上。

截至目前,該鎮已有112名黨員干部參與村(社區)“敲門行動”中。(胡未)

來源:榮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