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鐵人三項亞洲錦標賽

中國隊收獲一銀二銅

2022年09月20日07: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19日電  (記者王亮)據中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消息,在當地時間17日至18日於哈薩克斯坦阿克套舉行的2022年鐵人三項亞洲錦標賽中,中國隊選手林鑫瑜、楊一凡分獲女子優秀組銀牌、銅牌,中國隊還在混合接力賽中摘銅。

  女子優秀組比賽中,中國隊選手楊一凡、林鑫瑜、韋雯和兩名日本隊選手在游泳賽段率先出水。自行車賽段,中國隊運動員輪流領騎,與身后的其他選手拉開差距。林鑫瑜、楊一凡在跑步賽段不斷調整節奏,最終分列二、三位﹔日本隊選手高橋侑子獲得該組冠軍。男子優秀組比賽中,中國隊選手王楠賀以第十一名完賽。

  混合接力比賽中,派出林鑫瑜、楊一凡、王楠賀、范俊杰參賽的中國隊以微弱差距第三個通過終點,日本隊、中國香港隊分獲金、銀牌。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0日 15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