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四川內江一男子態度蠻橫拒不配合核酸採樣 警方已立案調查

2022年09月20日07:52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內江一男子態度蠻橫拒不配合核酸採樣 警方已立案調查

  9月18日,內江市東興區西雅圖·金山城小區居民雷某(46歲,男,重慶市九龍坡區人)在參加核酸採樣過程中,因對採集方式不滿與採集人員發生爭執,在群眾中造成惡劣影響,被內江市公安局東興區分局立案調查。

  當日上午,網上出現多個視頻。視頻中,可清晰看到一名戴帽、穿黑色T恤的男子拍開採樣人員的手,低頭張嘴不配合採集要求,與採集人員和周圍群眾發生爭執的畫面。不少看到視頻的網友非常憤怒,在留言評論中紛紛表示必須嚴肅處理該男子。

  “我們當場就報了警,男子已被警方帶走。”該小區一位居民介紹,當天早晨,小區在進行全員核酸採樣時,該男子拒不配合,在採集人員對其進行咽喉採樣時,竟用力將醫務人員拿有採樣棉簽的手打開,態度十分蠻橫,讓現場市民十分憤怒,紛紛指責其行為。

  接到居民報警后,內江市公安局東興區分局轄區派出所迅速出警,將當事雙方帶至派出所調查。公安機關已依法對違法行為人雷某立案調查,並將依法予以相應處罰。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曾利軍 封面新聞記者黃曉慶)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