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昨日新增本土陽性病例“7+7”

2022年09月16日10: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16日電 (王波)成都市衛健委通報9月15日0-24時該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況,如下:

新增本土確診病例7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7例。其中,9例在隔離管控人員中發現﹔5例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居住於武侯區興元麗園B區。

另有6例為既往通報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

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日常通報

9月15日0-24時,成都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7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7例﹔另有2例外省返蓉閉環轉運人員,6例既往通報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例(其中1例為既往通報的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7例。新增確診病例出院207例,79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截至9月15日24時,成都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3620例(其中境外輸入1642例),累計出院2900例,死亡3例,其余717例確診病例正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全市現有516例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境外輸入46例)正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例

確診病例1:為既往通報的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

確診病例2:於9月10日自中國香港飛抵成都。

確診病例3:於9月13日自中國台灣飛抵成都。

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7例

無症狀感染者1:於8月8日自柬埔寨飛抵昆明入境,8月16日在當地解除集中隔離后返蓉,居住於武侯區中鐵騎士公館。

無症狀感染者2:於9月9日自哈薩克斯坦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3:於9月11日自中國香港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4-5:均於9月12日自中國香港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6:於9月13日自阿聯酋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7:於9月14日自巴基斯坦飛抵成都。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