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部分區域仍存在社會面傳播風險 繼續分區分級實施社會面管控措施

2022年09月07日23:5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7日電 (郭瑩)今晚,成都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行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成都市政府副秘書長、成都市衛健委主任楊小廣介紹,9月6日0—24時,成都新增本土確診病例73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8例。8月12日至9月6日24時,成都市通報本土陽性病例1683例,其中確診1175例、無症狀感染者508例。

目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近三日,全市新增陽性病例均在100例上下,部分區域仍存在社會面傳播風險。為此,經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全市繼續深入推進社會面清零攻堅行動,分區分級實施社會面管控措施。

四川天府新區、成都東部新區、成都高新區、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龍泉驛區、新都區、溫江區、雙流區、郫都區、簡陽市、金堂縣、蒲江縣,按照“應檢必檢”要求,開展全員核酸檢測,每日一檢,不漏一人。請市民密切關注本區域發布的核酸檢測時間,按照所在街道(鎮)、社區(村)通知,分時段有序參加核酸檢測並做好個人防護。對漏檢人員實施賦碼管理。區域內高中風險區嚴格執行相關防控管理規定。高風險區採取封控措施,嚴格落實“足不出戶、上門服務”,中風險區採取管控措施,嚴格落實“人不出區、錯峰取物”。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