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內江4.2萬余名黨員干部下沉一線共戰疫情

2022年09月07日09:26 | 來源:內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江4.2萬余名黨員干部下沉一線共戰疫情

  疫情防控人手不足怎麼辦?黨員干部來支援!

  記者9月4日從(內江)市委組織部等部門獲悉,為筑牢全市疫情防控防線,全市目前有4.2萬余名黨員干部下沉1282個社區(村),參與卡點值守、全員核酸檢測、秩序維護、物資配送等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線展現內江黨員干部擔當。

  9月3日,在資中縣水南鎮城南1號西苑小區,前來社區報到的黨員正在卡口執勤,引導小區群眾遵守防疫規定。這樣的場景,在內江城區、農村,我們隨處可見。

  入夏以來,國內本土疫情多點暴發,多源頭同時出現、多鏈條快速傳播,防疫形勢嚴峻復雜。做好外防輸入工作,內江人手不夠怎麼辦?

  為此,內江持續深化機關企事業干部“雙報到”、“311”干部幫扶基層行動,統籌村(社區)干部、網格員、民兵預備役、志願者、“十戶長”等各方力量,優先支援疫情防控力量不足的基層社區和卡口點位,極大緩解了基層人手不夠、力量不足的問題。(段春秀)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