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出門不方便需要看病怎麼辦?“華西互聯網醫院”教程來了

2022年09月05日07:59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出門不方便需要看病怎麼辦?“華西互聯網醫院”教程來了

疫情期間,出門不方便需要看病怎麼辦?近期想要進行線上問診、用藥/護理/營養咨詢的居民:可以關注“華西醫生”、“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微信公眾號選擇“診療服務”﹔或下載“華醫通”APP選擇“四川大學華西醫院”體驗相關業務。

  具體操作教程如下:

  1、線上門診(線上門診、排班約診)

  ①進入“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華西互聯網醫院”主頁﹔

  ②如明確所需挂號科室,點擊“取消”,選擇科室﹔或進入“挂號助手”進行智能導診﹔

  ③選擇所需問診醫生,點擊“申請”后進行線上診療操作。

  2、線上多學科會診/MDT

  進入“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華西互聯網醫院”主頁,選擇“門診服務”點擊“多學科會診”,選擇“查看更多”,查看會診團隊列表,選擇需問診團隊,點擊“申請”。

  3、用藥咨詢

  進入“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華西互聯網醫院”主頁,選擇“門診服務”,點擊“用藥咨詢”,選擇所需咨詢藥師,點擊“申請”(注:用藥咨詢不可開具醫囑)。

  4、護理咨詢

  進入“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華西互聯網醫院”主頁,選擇“門診服務”,點擊“護理咨詢”,選擇所需咨詢護士,點擊“申請”進行操作(注:護理咨詢不可開具醫囑)。

  5、營養咨詢

  進入“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華西互聯網醫院”主頁,選擇“特色服務”,點擊“營養專區”,選擇所需咨詢營養師,點擊“申請”進行操作,可開具營養制劑。

  封面新聞記者 寧芝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