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方存好:做好文明城市建設工作,事關宜賓城市榮譽

2022年09月01日15: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面落實全國‘三區三線’劃定工作會議和全省‘三區三線’劃定工作視頻調度暨培訓會議部署要求,始終胸懷‘國之大者’,堅持實事求是、科學精准,以對歷史、對人民、對全市發展高度負責的態度,高標准、高水平完成我市‘三區三線’劃定工作。”

——8月5日,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主持召開“三區三線”劃定工作專題會議。

“希望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和教練員繼續振奮精神、勇於拼搏,在省運會中再創佳績,為宜賓體育再立新功﹔希望運動員在加強專業科目訓練的同時,不斷提升自身綜合競爭優勢,推動自身全面發展,以更優異的成績激勵自己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8月6日,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來到宜賓市體育中心,看望慰問即將前往樂山市參加省運會的田徑運動員和教練員,向運動員、教練員致以親切慰問和良好祝願。

“做好文明城市建設工作,事關宜賓城市榮譽,與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群眾生活質量息息相關。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嚴格對標測評指標,壓實責任、強化督查,聚焦重點區域、重點領域,細化工作舉措,按時完成建設整改任務﹔要加強宣傳引導,動員廣大群眾積極參與,為切實做好文明城市建設工作營造濃厚社會氛圍。”

——8月8日,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現場調研文明城市建設工作。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