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成都、德陽、攀枝花等8市(州)發布最新人事

2022年08月31日08: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8月31日電 (袁菡苓)日前,四川成都、德陽、廣安、攀枝花等市州發布人事動態,如下:

>>成都

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名單

2022年8月30日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八次會議通過人事任免。

決定免去:

邱向東的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員會主任職務﹔

林旭的成都市政務服務管理和網絡理政辦公室主任職務。

決定任命:

劉霞為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員會主任。

免去:

嚴建平的成都市監察委員會派出四川天府新區監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暢旭東的成都市監察委員會派出成都高新區監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任命:

暢旭東為成都市監察委員會派出四川天府新區監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陳吉為成都市監察委員會派出成都東部新區監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嚴建平為成都市監察委員會派出成都高新區監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免去:

何開元的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徐文波、徐爾旻的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片區人民法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

張洪亮的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片區人民法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任命:

李盈昊、楊亞萍、雷田怡、彭婉蝶、孫豐、冉垠、曾文敏、鐘小燕、歐超男、何倩、陶妍宇、余存江、張曉彤為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

唐驥為四川天府新區人民法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

陳兵為四川天府新區人民法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

楊銳為四川天府新區人民法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

夏旭東為四川天府新區人民法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第一審判庭庭長、審判員﹔

李海昕為四川天府新區人民法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第二審判庭庭長、審判員﹔

譚娟為四川天府新區人民法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長、審判員。

免去:

楊學明的成都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王春的成都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王永強的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片區人民檢察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賈穎的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片區人民檢察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黃曉輝的成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任命:

李雯為四川天府新區人民檢察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蔣智為四川天府新區人民檢察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黃曉輝為四川天府新區人民檢察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廣安

8月30日,中共廣安市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分別如下:

廣安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梁馨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梁馨,女,漢族,1970年4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沈旭攀,男,漢族,1975年8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鄰水縣紀委副書記、縣監委副主任、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劉伯林,男,漢族,1977年1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人大常委會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張宜,男,漢族,1982年1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委改革辦秘書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周凌燕,女,漢族,1980年2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委目標績效管理辦公室目標績效管理二科科長,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王靜,女,漢族,1976年2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政協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一級主任科員,擬任事業單位領導成員副職(管理六級)。

文俊杰,男,漢族,1980年10月生,在職碩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人民醫院心血管內科主任,擬任事業單位領導成員副職(管理六級)。

袁媛,女,漢族,1981年10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勵志中學工會主席,擬任市管學校領導成員正職(管理六級)。

蔡娟,女,漢族,1982年9月生,大學,在職教育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友誼中學教科室主任,擬任省一級示范高中領導成員副職。

羅玉霞,女,漢族,1978年6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岳池縣第一中學黨委委員、副校長,擬任省一級示范高中領導成員副職。

楊芸芸,女,漢族,1982年9月生,大學,在職教育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廣安中學黨委委員、行政辦公室主任,擬任省一級示范高中領導成員副職。

康勇,男,漢族,1981年1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二中團委書記、體衛藝處副主任,擬任省一級示范高中領導成員副職。

伍黎,女,漢族,1974年10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二中招生處主任,擬任省一級示范高中領導成員副職。

馮沖,男,漢族,1983年8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鄰水中學辦公室主任、黨建辦主任,擬任省一級示范高中領導成員副職。

梁厚春,男,漢族,1980年12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代市中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擬任省二級示范高中領導成員正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8月31日至9月6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廣安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26-12380-1、0826-2331722(傳真)

舉報網站:http://www.gadj.gov.cn/12380/

廣安市發布一批國有企業領導人員任前公示

參照《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好選人用人關,現將劉南攸、李全洲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劉南攸,女,漢族,1976年2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政府投資審計中心主任,擬任市屬國企副職。

李全洲,男,漢族,1980年4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國有資本投資運營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擬任市管國企副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8月31日至9月6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廣安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26-12380-1、0826-2331722(傳真)

舉報網站:http://www.gadj.gov.cn/12380/

廣安發布干部調任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公務員調任規定》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胡利群同志擬調任情況公示如下:

胡利群,女,漢族,1980年6月生,在職碩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小平干部學院(市委黨校)教研部部長(專技六級),擬調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8月31日至9月6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廣安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26-12380-1、0826-2331722(傳真)

舉報網站:http://www.gadj.gov.cn/12380/

>>德陽

德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名單

8月30日,德陽市第九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通過一批人事任免。

免去:

王詠梅的德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一庭副庭長職務。

任命:

唐愛民為德陽市中級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長﹔

張燕、韓建、蔡亞淋為德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

免去:

楊劍川的德陽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員、檢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南充

南充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8月30日,南充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楊長平、張洪波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楊長平,男,漢族,1980年7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西充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三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張洪波,男,漢族,1979年1月生,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西充縣委常委、副縣長(分管政府常務工作)、三級調研員,擬任縣(市、區)黨委副書記。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8月31日至9月6日)以電話、信函、來訪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南充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17-12380,0817-2231052(傳真)﹔舉報網站:http://12380.nczgw.cn/website/report.html。

>>達州

達州發布一批干部擬任職情況

日前,中共達州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和《四川省公務員調任實施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蔣洪毅、方小強同志擬任職情況予以公示:

蔣洪毅,男,漢族,中共黨員,1972年9月生,省委黨校大學,現任達州技師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擬調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方小強,男,漢族,中共黨員,1971年5月生,大學,文學學士,現任達州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委員、宣傳部部長,擬任市管正縣級學校正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8月26日至9月1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機構反映,也可以通過市委組織部“12380”舉報電話或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18-12380,0818-2391631(傳真)。

舉報網站:http://12380.dzdjw.gov.cn。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