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昨日新增本土病例“138+69”,詳情公布

2022年08月31日10: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8月31日電 (王波)據成都市衛健委消息,8月30日0-24時,成都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38例(17例為既往通報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9例。

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38例,通報如下:

病例1-17:均為既往通報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

病例18:居住於錦江區人居錦尚春天A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9:8月28日自省外來蓉,抵蓉后閉環管理,無社會活動軌跡。

病例20:8月29日自省外返蓉,抵蓉后閉環管理,無社會活動軌跡。

病例21:居住於金牛區電建地產洺悅璽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2:居住於錦江區錦尚春天B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3:居住於錦江區鑫苑名家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4: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5:居住於錦江區綠地468公館,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6:居住於新都區我的大學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7:居住於天府新區中信城左岸小區,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28:居住於金牛區華潤龍灣御府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9:居住於金牛區華潤龍灣御府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0: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1: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2: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3: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4:居住於錦江區綠地468公館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5:居住於郫都區戰旗村3組,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6:居住於錦江區錦城逸景A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7:居住於武侯區玉林街9號,系主動就診發現。

病例38: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9:居住於武侯區城品上院小區,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40:居住於錦江區華韻天府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1: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2: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3:居住於金堂縣翡翠灣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4:居住於錦江區綠地468公館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5:居住於錦江區東洪廣廈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6: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7:居住於青白江區書香別院小區,系重點人員篩查發現。

病例48: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9:居住於錦江區華都美林灣1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0:居住於錦江區華都美林灣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1:居住於錦江區錦城峰薈·薈瀾閣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2:居住於錦江區錦馨家園B區,系居家隔離篩查發現。

病例53: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4: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5:居住於龍泉驛區世貿城四期西區,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56:居住於錦江區皇經樓新居二期B區,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57: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1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8:居住於高新區名著司南,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59:居住於新都區萬科緹香薈,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60:居住於新都區江陵路小區B區,系重點人員篩查發現。

病例61:居住於新都區景泰河畔小區,系重點人員篩查發現。

病例62:居住於成華區雙橋南四街125棟,系重點人員篩查發現。

病例63:居住於金牛區平安苑小區,系重點人員篩查發現。

病例64:居住於金牛區五福花園小區,系重點人員篩查發現。

病例65:居住於高新區新怡花園A區,系主動就診發現。

病例66: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67:居住於錦江區華都美林灣,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68:居住於錦江區四海逸家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69: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70:居住於錦江區幸福裡1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71:居住於天府新區濱河花園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72: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73:居住於錦江區東洪廣廈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74:居住於錦江區四海逸家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75: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76:居住於高新區青年公寓2號院,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77: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78:居住於青羊區齊力碧水灣小區,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79:居住於新津區岷江小區,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80:居住於青羊區支磯石街29號,系主動就診發現。

病例81:居住於簡陽市映山領秀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82:居住於雙流區嘉好雅南居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83:居住於武侯區長壽路9號苑,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84:居住於蒲江縣鹽井溝清溪街15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85:居住於高新區嘉年華御府小區,系主動就診發現。

病例86:居住於蒲江縣城市花園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87:居住於蒲江縣花都麗景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88:居住於高新區東府花園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89: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90:居住於高新區紫竹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91: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92:居住於高新區人居東苑小區A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93:居住於高新區人居東苑小區A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94:居住於高新區中德英倫聯邦B區,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95:居住於成華區民興人家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96:居住於高新區人居東苑小區A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97:居住於高新區人居東苑小區A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98:居住於武侯區皇城花卉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99:居住於成華區首創國際城1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00:居住於龍泉驛區十陵來龍村九組33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01:居住於龍泉驛區東山國際新城H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02:居住於龍泉驛區千禧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03:居住於郫都區戰旗村3組,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04: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05: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106: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07: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08:居住於錦江區華熙528藝術村盈都小區,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109:居住於金牛區馬東大院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10: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11:居住於東潤豪庭小區,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112:居住於錦江區綠地468公館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13: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14: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15:居住於錦江區藍潤V客東都1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16: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17:居住於錦江區忠烈祠東街51號,系主動就診發現。

病例118:居住於錦江區華熙528藝術村盈都小區,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119:居住於新都區匯融廣場,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20: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21: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22:居住於龍泉驛區霏紅榭1期,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123:居住於雙流區美好家園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24:居住於雙流區藍光·聖菲悅城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25:居住於武侯區人民南路4段7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26:居住於武侯區嘉雲台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27:居住於雙流區空港16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28:居住於武侯區翔宇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29:居住於龍泉驛區匯豐路2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30:居住於錦江區華韻天府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31:居住於錦江區華韻天府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32:居住於龍泉驛區果殼裡的城3期,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133:居住於龍泉驛區果殼裡的城3期,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134:居住於龍泉驛區藍色理想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35:居住於高新區中洲錦城湖岸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36:居住於高新區中海城南華府小區,系重點人員篩查發現。

病例137:居住於新都區旺府豪庭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38:居住於大邑縣蘇場正街197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9例,通報如下:

病例1:8月26日自省外來蓉,抵蓉后閉環管理,無社會活動軌跡。

病例2:8月29日自省外返蓉,抵蓉后閉環管理,無社會活動軌跡。

病例3:居住於高新區中海社區橙郡3期,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4:居住於錦江區四海逸家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6:居住於錦江區東洪廣廈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7: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8:居住於天府新區天投瀚悅名邸C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9: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0:居住於錦江區東洪廣廈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1: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2: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3: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4:居住於錦江區華熙528藝術村悅都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5:居住於新都區萬科緹香薈小區,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16:居住於錦江區東潤理想居C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7:居住於錦江區綠地468公館1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8: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19:居住於錦江區錦尚春天A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0: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1:居住於大邑縣永樂村3組,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2:居住於錦江區華都美林灣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3: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4: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1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5:居住於錦江區成功·紅樹林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6:居住於龍泉驛區世貿城四期西區,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27:居住於錦江區華熙528藝術村悅都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8:居住於錦江區東景家園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29:居住於龍泉驛區世貿城四期西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0:居住於成華區嘉通雲尚小區,系重點人員篩查發現。

病例31:居住於青羊區正成藝墅洋房,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2:居住於青羊區正成藝墅洋房,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3:居住於大邑縣蘇家正街192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4:居住於成華區雙橋南四街125棟,系重點人員篩查發現。

病例35:居住於成華區安慶苑,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6:居住於成華區安慶苑,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7:居住於雙流區錦繡楠郡小區,系重點人員篩查發現。

病例38:居住於錦江區綠地468公館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39:居住於錦江區東洪廣廈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0: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5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1:居住於雙流區中信城左岸小區,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42: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3: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6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4:居住於錦江區東洪廣廈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5:居住於錦江區東洪廣廈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6:居住於錦江區錦和康城和貴苑,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7: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8:居住於青羊區支磯石街29號院,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49:居住於蒲江縣鹽井溝清溪街15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0:居住於成華區民興人家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1:居住於武侯區人居東苑小區A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2: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3期,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53:居住於錦江區卓錦城3期,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54: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1期,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55:居住於新都區錦豐新城B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6:居住於錦江區藍谷地5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7:居住於錦江區錦蓉佳苑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58:居住於簡陽市青龍鎮芋河村1隊,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59:居住於成華區錦豐新城B區,系重點區域篩查發現。

病例60: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3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61:居住於新都區我的大學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62:居住於錦江區錦江城市花園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63:居住於雙流區九江馬家寺社區7組40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64:居住於武侯區竹苑,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65:居住於錦江區華韻天府小區,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66:居住於錦江區綠地468公館2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67:居住於成華區楓景雅居小區,系願檢盡檢發現。

病例68:居住於錦江區綠地468雲璽5期,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病例69:居住於彭州市元義村五隊,系隔離管控中的密切接觸者

目前成都市共有高風險區163個:

天府新區(7個):興隆街道天明街99號鹿溪河畔北區5棟(含底商),新興街道涼水村4組427-436號(含底商),華陽街道瑞林北巷398號中海錦江城雲熙二期4棟,華陽街道伏龍路二段177號濱河花園A2棟,華陽街道瑞祥西街818號萬科翡翠公園10棟(含底商),興隆街道夢溪東二街321號天投瀚悅名邸C區2棟,華陽街道美岸路一段66號中信城左岸4棟

高新區(15個):桂溪街道人居東苑小區-D區5棟,桂溪街道人居東苑小區-D區1棟,中和街道紅樹灣長橋半島小區7棟,石羊街道南城都匯四期匯尚園10棟,中和街道領館國際城5棟,合作街道中海國際社區橙郡三期9棟,中和街道南新逸苑10棟,中和街道會龍小區一期26棟,中和街道新怡花園A區9棟,中和街道嘉年華國際社區·御府1棟,中和街道東府花園11棟,中和街道中德英倫聯邦B區6棟,中和街道名著司南5棟,芳草街街道紫竹苑3棟,桂溪街道人居東苑A區2棟

錦江區(51個):成龍路街道錦蓉佳苑1-5棟、7-9棟(含1棟、7-9棟底商),成龍路街道卓錦城6期4棟、12棟、16棟、18棟、22棟,成龍路街道綠地468雲璽5期2棟、4棟、5棟(含5棟底商),成龍路街道綠地468雲錦6期1-2棟(含底商),三聖街道錦江城市花園3期1-7棟,成龍路街道四海逸家3期2棟、4棟、5棟,三聖街道華熙528藝術村盈都2棟(含底商),三聖街道華熙528藝術村悅都1棟(含底商),三聖街道錦江城市花園1期2棟、5棟、7-8棟(含5棟、7-8棟底商),成龍路街道錦江逸家1棟、6-7棟,成龍路街道東洪廣廈1-3棟、6-11棟(含1-2棟、11棟底商),成龍路街道卓錦城2期24棟、44棟,三聖街道龍湖天璞7棟,沙河街道靜居寺路20號11棟,成龍路街道鑫苑名家2期1-8棟,成龍路街道卓錦城4期1棟、5棟,成龍路街道錦城峰薈·薈瑞閣6棟,三聖街道華都美林灣3棟(含底商)、5棟、9棟、16棟,沙河街道錦東庭園9棟,牛市口街道國嘉新視界3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鑫苑名家1期2棟、9棟(含9棟底商),三聖街道銀木佳苑9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V客東都1期1棟、6棟,柳江街道錦城逸景C區1棟,成龍路街道綠地468公館1期1棟,三聖街道錦江城市花園2期2棟、4棟、5棟,書院街街道紅星國際4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綠地468公館3期6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綠地雲璽468四期1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四海逸家藍鑽(二期)1棟、5棟,成龍路街道卓錦城3期5-6棟、8棟、10棟,東湖街道東潤理想居C區1棟(含底商),柳江街道錦馨家園B區8棟,三聖街道東景家園3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藍谷地5期(藍谷地天域)2棟(含底商),錦華路街道成功·紅樹林3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錦城峰薈薈瀾閣3-6棟、8棟,成龍路街道錦尚春天B區2-3棟、6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華韻天府1-4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錦城峰薈薈菁閣1棟,獅子山街道菱窠路90號1-2棟,三聖街道合能錦城3棟、5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綠地468公館二期6棟、8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東錦瑞苑4棟,成龍路街道卓錦城1期17棟,沙河街道塔子山壹號14棟,獅子山街道華潤·幸福裡2棟,柳江街道皇經樓新居69號6棟(含底商),三聖街道錦和康城·錦繡苑7棟(含底商),三聖街道錦和康城·和貴苑2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錦尚春天A區13棟(含底商)

青羊區(7個):西御河街道富力史丹尼國際公寓B座、C座,蔡橋街道清溪雅筑小區13棟,府南街道石人南路31號4棟,少城街道支磯石街29號院,蔡橋街道藍光SOFA社區4棟,蔡橋街道正成藝墅洋房4棟,光華街道齊力碧水灣小區4棟

金牛區(6個):天回鎮街道華潤龍灣御府1棟(含底商),金泉街道電建地產洺悅璽24棟,撫琴街道營通街53號頤園10棟,駟馬橋街道泰宏街8號平安苑2棟,駟馬橋街道馬東大院19號1棟,五塊石街道五福花園6棟

武侯區(9個):金花橋街道君雁金梧桐小區1棟-5、1棟-6(含底商),晉陽街道園中園北苑小區4棟,機投橋街道武青嘉苑小區1-3棟(含2棟底商),簇錦街道錦翠北苑南區7棟,火車南站街道科華中路193號院3棟,機投橋街道九康環路28號藍光金雙楠二期3棟,簇錦街道順和街89號中華名園二期8棟,機投橋街道永康路239號金茂誠品上院3棟(含底商),玉林街道玉林街9號晨光嘉苑小區4棟

成華區(18個):雙橋子街道紫東陽光1棟(含底商),二仙橋街道羅蘭小鎮1棟(含底商),府青路街道沙河新城13棟,府青路街道核工業四一六醫院家屬區4棟,二仙橋街道美立方4棟,萬年場街道千居朝陽(北區)6棟,青龍街道青秀城7棟,二仙橋街道中車共享城翰苑4棟,雙橋子街道五冶小區6-12棟(含底商),猛追灣街道嘉通雲尚(含底商),保和街道首創國際城一期1棟(含底商),龍潭街道街道金科天籟城11棟(含底商),雙水碾街道華宇陽光四季(東區)(含底商),雙橋子街道121苑125棟,萬年場街道花樣年花郡8棟,龍潭街道桂林翠島(北區)8棟,龍潭街道東潤豪庭一期1-7單元(含底商),龍潭街道民興人家3棟、1棟1單元(含底商)

龍泉驛區(17個):同安街道幸陽路388號新裡桃溪川5棟,大面街道柳樹南街77號洪柳花園一期8棟,西河街道成洛大道3199號雄飛生活廣場9-13棟,大面街道東洪路333號千和意境2棟(含底商),東安街道龍都北路533號天悅國際9棟(含底商),龍泉街道愛明街12號(含底商),龍泉街道星光東路99號霏紅榭一期5棟,龍泉街道北泉路1188號果殼裡的城9棟、中庭(含底商),龍泉街道匯豐路2號計經局宿舍1-2棟,柏合街道華信大道東山國際新城H2區33棟(含底商),大面街道金楓路398號藍光公園華府2棟(含底商),同安街道聖景路3號,十陵街道外東洪路北段22號景粼玖序二期,大面街道天鵝西湖南路333號世茂城四期西區19棟,西河街道林家老房子路777號千禧苑10棟,十陵街道來龍村九組33號、160-163號,龍泉街道北泉路1188號果殼裡的城5棟

青白江區(1個):大彎街道黃家碾社區書香別院4棟

新都區(9個):新都街道我的大學1棟,新都街道旺府豪庭1棟(含底商),恆大御府一期7棟,三河街道江陵路小區B區2棟(含底商),大豐街道綠地城17棟,大豐街道錦豐新城B區1棟,三河街道萊茵北郡7棟,新都街道錦泰河畔4棟,三河街道萬科·緹香薈商業體3棟

溫江區(2個):公平街道永文路南段1688號西貴堂小區4號樓,涌泉街道光華大道三段江浦路888號洲際·銀海灣10棟(含底商)

雙流區(11個):西航港街道星月花園3期4棟,西航港街道和航家園南園16棟,西航港街道藍光空港國際城一期7棟3單元和4單元(含底商),西航港街道景茂雍水岸·酈府8棟(含底商),西航港街道空港16區22棟(含底商),怡心街道四川文化產業職業學院教職工宿舍2棟,西航港街道聖菲悅城2期21棟(含底商),東升街道龍橋社區聖烽源小區2棟(含底商),西航港街道美好家園 13 棟(含底商),東升街道西北街43號院5棟,九江街道47號錦繡楠郡6棟(含底商)

郫都區(2個):郫筒街道中鐵瑞景茗城1期4棟,郫筒街道中鐵瑞景茗城2期2棟

新津區(1個):永商鎮岷江小區40棟(含底商)

簡陽市(3個):射洪壩街道萬峰城B區MINI公館1棟(含1單元,2單元),宏緣鎮紅沙村3組聚居點,射洪壩街道龍頸路223號映山嶺秀13棟

金堂縣(1個):趙鎮街道翡翠灣小區2期17棟(含底商)

大邑縣(1個):蘇家正街171-258號、永安街1-49號、糠市街1-48號、晏巷子1-22號合圍區域(含底商)

蒲江縣(2個):鶴山街道飛龍社區清溪街1-21號、海川路151-181號、鹽井路11-31號(含底商),鶴山街道干柏社區飛虎路1-29號、桫欏路下段81-129號(含底商)

中風險區153個,分別為:

天府新區(7個):興隆街道天明街99號鹿溪河畔北區1-4棟、9-11棟(含底商),新興街道涼水村4組413-426號(含底商),華陽街道瑞林北巷398號中海錦江城雲熙二期2-3棟、5棟、7-9棟、11-13棟(含底商),華陽街道伏龍路二段177號濱河花園A1棟、A3-A12棟、B1-B18棟、C1-C11棟、D1-D12棟(含底商),華陽街道瑞祥西街818號萬科翡翠公園1-9棟、11-12棟(含底商),興隆街道夢溪東二街321號天投瀚悅名邸C區1棟、3棟(含底商),華陽街道美岸路一段66號中信城左岸1-3棟、5-8棟、10棟、12棟、14棟、16棟、18棟、20棟(含底商)

高新區(15個):桂溪街道科創社區朗基御今緣,桂溪街道人居東苑小區-D區2-4和6-8棟,中和街道紅樹灣長橋半島小區1-6棟、8-11棟,石羊街道南城都匯四期匯尚園1-9棟、11-47棟,中和街道領館國際城1-4棟和6-11棟,合作街道中海國際社區橙郡三期1-8棟(含底商),中和街道南新逸苑1-9棟和11-17棟,中和街道會龍小區1-25棟、27棟(含底商),中和街道新怡花園A區1-8棟和10-13棟(含底商和中和街道辦事處新華社區綜合服務站),錦韻路以南、應龍路以北、梓州大道以西、嘉年華青年城合圍區域(含底商)(除嘉年華國際社區·御府1棟外),芳草街街道紫竹苑1-2棟、4-7棟(含臨街店鋪),桂溪街道人居東苑A區1棟、3-8棟,中和街道東府花園1-10和12-13棟(含底商),中和街道中德英倫聯邦B區1-5和7-13棟(含底商),中和街道名著司南1-2棟、4棟、6棟、10-12棟區域(含底商)

錦江區(47個):成龍路街道錦蓉佳苑6棟、10棟(含10棟底商),成龍路街道卓錦城6期1-3棟、5-11棟、13-15棟、17棟、19-21棟,成龍路街道綠地468雲璽5期1棟、3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綠地468雲錦6期3棟(含底商)、4-6棟(商業樓),成龍路街道四海逸家3期1棟、3棟、6棟及會所樓、物業樓,三聖街道華熙528藝術村盈都1棟、3棟(含底商),三聖街道華熙528藝術村悅都2棟,三聖街道錦江城市花園1期1-4棟(含1棟底商)、6-8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錦江逸家1-5棟、7棟,成龍路街道東洪廣廈1-2棟、4-5棟、7棟、10-11棟(含1、2、4、11棟底商),成龍路街道卓錦城2期2-3棟、25-46棟、45-46棟,三聖街道龍湖天璞1-6棟、8-9棟(商業樓)(含1-5棟底商),沙河街道靜居寺路20號1-10棟、12-23棟,成龍路街道卓錦城4期2-4棟、6-8商業樓,成龍路街道錦城峰薈·薈瑞閣1-5棟,三聖街道華都美林灣1-2棟、4棟、6-8棟、10-15棟(含1-2棟底商),沙河街道錦東庭園1-8棟、10-15棟(含3-4棟底商),牛市口街道國嘉新視界2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鑫苑名家1期1棟、3-8棟(含1、8棟底商),三聖街道銀木佳苑1-8棟、10棟(含1-4,10棟底商),柳江街道錦城逸景C區2-6棟(含6棟底商),成龍路街道綠地468公館1期2-10棟(含8棟底商),三聖街道錦江城市花園2期1棟、3棟、6棟(含1棟、6棟底商),書院街街道紅星國際1-3棟、5-7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綠地468公館3期1-5棟、7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綠地468雲璽四期2-4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四海逸家藍鑽(二期)2-4棟,成龍路街道卓錦城3期1-4棟、7棟、9棟,東湖街道東潤理想居C區2棟(含底商),三聖街道東景家園1-2棟、4棟(含4棟底商),成龍路街道藍谷地5期(藍谷地天域)1棟、3-10棟(含1、10棟底商),錦華路街道成功•紅樹林1-2棟、4-5棟(含1、2棟底商),成龍路街道錦城峰薈薈瀾閣1-2棟、7棟,成龍路街道錦尚春天B區1棟、4-5棟(含4-5棟底商),成龍路街道錦城峰薈薈菁閣2棟,三聖街道合能錦城4棟(含底商),成龍路街道綠地468公館二期1-5棟(含1-2棟、5棟底商),成龍路街道東錦瑞苑1-3棟、5-9棟(含1棟底商),成龍路街道卓錦城1期1-3棟、4棟商業樓、5-16棟、18-20棟,沙河街道塔子山壹號1-13棟、15-23棟,柳江街道錦城逸景A區11棟,柳江街道錦馨家園B區1棟-7棟、9-11棟(含1棟、7棟、9-11棟底商),獅子山街道華潤•幸福裡1棟、3棟(含底商),柳江街道皇經樓新居69號1-5棟(含1棟底商),三聖街道錦和康城•錦繡苑1-6棟、8-9棟(含1-3棟、8-9棟底商),三聖街道康城•和貴苑1棟、3-10棟(含1棟、3棟、4棟、8-10棟底商),成龍路街道錦尚春天A區1-11棟(含1棟、11棟底商)

青羊區(7個):蔡橋街道清溪雅筑小區1-12棟、14棟,府南街道石人南路31號1-3棟、5棟,少城街道支磯石街31號院,蔡橋街道藍光SOFA社區1-3棟、5-6棟,蔡橋街道正成藝墅洋房1-3棟、5-11棟,光華街道齊力碧水灣小區1-3、5-8棟,西御河街道忠烈祠東街51號院1-3棟、5棟

金牛區(6個):天回鎮街道華潤龍灣御府2-18棟(含底商),金泉街道電建地產洺悅璽1-23棟,撫琴街道營通街53號頤園除10棟以外其余樓棟,駟馬橋街道泰宏街8號平安苑1棟、3-8棟,駟馬橋街道馬東大院19號2棟-3棟,五塊石街道五福花園1-5棟、7-8棟

武侯區(9個):金花橋街道君雁金梧桐小區1棟(1-4)、2-3棟(含底商),晉陽街道園中園北苑小區1-3棟、5-8棟(含底商),機投橋街道武青嘉苑小區4-9棟,簇錦街道錦翠北苑南區1-6棟、8棟(含底商),火車南站街道科華中路193號院1-2棟(含底商),機投橋街道九康環路28號藍光金雙楠二期1-2棟、4-12棟,簇錦街道順和街89號中華名園二期1-7棟、9棟(含底商),機投橋街道永康路239號金茂誠品上院1-2棟(含底商),玉林街道玉林街9號晨光嘉苑小區1-3棟、5-8棟,

成華區(18個):府青路街道安慶苑(含底商),猛追灣街道甲殼特區(含底商),雙橋子街道紫東陽光2-4棟 (含底商),二仙橋街道羅蘭小鎮2-10棟 (含底商),府青路街道核工業四一六醫院家屬區1-3棟、5-9棟(含底商),府青路街道沙河新城1-12棟、14-15棟,二仙橋街道美立方1-3棟、5-8棟(含底商),萬年場街道千居朝陽(北區) 1-5棟、7-8棟,青龍街道青秀城1-6棟、8-13棟(含底商),二仙橋街道中車共享城翰苑1-3棟、5-9棟,雙橋子街道五冶小區1-5棟、13-31棟、88-89棟(含底商),保和街道首創國際城一期2-5棟(含底商),龍潭街道街道金科天籟城1-2棟、4棟、6-10棟(含底商),雙橋子街道121苑121-124 棟,萬年場街道花樣年花郡1-7 棟、9-10棟(含底商),龍潭街道桂林翠島(北區) 1-7棟、9-10 棟和12棟(含底商),龍潭街道東潤豪庭一期8-9單元,龍潭街道民興人家1棟2單元、2棟、4-6棟(含底商)

龍泉驛區(11個):同安街道幸陽路388號新裡桃溪川4棟、6-9棟,大面街道柳樹南街77號洪柳花園1期1-7棟,9-13棟(含底商),大面街道東洪路333號千和意境1棟、3-10棟(含底商),東安街道龍都北路533號天悅國際5-8棟、10-13棟(含底商),龍泉街道星光東路99號霏紅榭一期2棟、6-10棟,龍泉街道北泉路1188號果殼裡的城1-4棟、6-8棟、10-16棟(含底商)及兩個商業區,柏合街道華信大道東山國際新城H2區29-32棟,34-37棟(含底商),大面街道金楓路398號藍光公園華府1棟、3-11棟(含底商),大面街道天鵝西湖南路333號世茂城四期西區5-6棟、8-18棟、20-25棟、29棟(含底商),西河街道林家老房子路777號千禧苑1-9棟、11-13棟,十陵街道來龍村九組32號、102號、157-159號

青白江區(1個):大彎街道黃家碾社區書香別院除4棟外所有區域

新都區(9個):新都街道我的大學2-6棟(含2棟、6棟底商),新都街道旺府豪庭除1棟外其余樓棟(含底商),恆大御府一期除7棟外其余樓棟(含底商),三河街道江陵路小區B區除2棟外其余樓棟(含底商),大豐街道綠地城除17棟外其他樓棟(含底商),大豐街道錦豐新城B區2-7棟(含底商),三河街道萊茵北郡2-6棟(含底商)、8-11棟和14-27棟,新都街道錦泰河畔除4棟外其余樓棟(含底商),三河街道萬科·緹香薈商業體4棟

溫江區(2個):公平街道永文路南段1688號西貴堂小區1-3號樓、5-7號樓、9號樓,涌泉街道光華大道三段江浦路888號洲際·銀海灣1-9棟、11-17棟(含底商)

雙流區(13個):西航港街道星月花園3期4棟以外其他樓棟,西航港街道和航家園南園16棟以外其他樓棟,西航港街道藍光空港國際城一期7棟1-2單元、5單元(含底商),西航港街道文星花園7棟,西航港街道南城香山2棟(含底商),西航港街道景茂雍水岸·酈府8棟(含底商)以外的其他樓棟(含底商),西航港街道空港16區22棟以外其他樓棟(含底商),雙流區怡心街道四川文化產業職業學院教職工宿舍2棟以外其他樓棟,西航港街道聖菲悅城二期 21棟以外的其他樓棟(含底商),東升街道龍橋社區聖烽源小區2棟(含底商)以外的其他樓棟(含底商),西航港街道美好家園 13 棟(含底商)以外的其他樓棟(含底商),東升街道西北街43號院除5棟以外其他樓棟,九江街道47號錦繡楠郡除6棟(含底商)以外其他樓棟(含底商)

郫都區(3個):郫筒街道中鐵瑞景茗城1期1-3棟、5-7棟,郫筒街道中鐵瑞景茗城2期1棟、3-13棟,唐昌鎮振興路、西金路、集鳳路、金亮路合圍區域

新津區(1個):永商鎮岷江小區除40棟以外其他樓棟(含底商)

簡陽市(1個):射洪壩街道萬峰城B區MINI公館除1棟外其他區域(含底商)

金堂縣(2個):趙鎮街道翡翠灣小區2期除17棟(含底商)外的其他樓棟(含底商),趙鎮街道翡翠灣小區1期(含底商)

大邑縣(1個):大安路、富康街、蘇家正街、晏巷子、斜江路合圍區域及商鋪(含蘇家農貿市場、正欣小區、晏巷子小區)

天府新區、高新區、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龍泉驛區、青白江區、新都區、雙流區、溫江區、郫都區、新津區、簡陽市、金堂縣、大邑縣、蒲江縣除中、高風險區以外的其他區域為低風險區。

8月31日0時起,高新區石羊街道美洲花園社區棕櫚灣小區由中風險區降為低風險區。

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日常通報

8月30日0-24時,成都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38例(其中17例為既往通報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9例。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3例。新增確診病例出院9例,10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截至8月30日24時,成都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672例(其中境外輸入1595例),累計出院2102例,死亡3例,其余567例確診病例正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全市現有241例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境外輸入63例)正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

確診病例1:於8月23日自中國台灣飛抵成都。

確診病例2:於8月29日自中國香港飛抵成都。

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3例

無症狀感染者1:於8月7日自中國台灣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2:於8月17日自巴基斯坦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3:於8月21日自中國台灣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4:於8月21日自尼泊爾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5-6:均於8月28日自哈薩克斯坦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7:於8月28日自中國台灣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8-12:均於8月29日自中國台灣飛抵成都。

無症狀感染者13:於8月29日自中國香港飛抵成都。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