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全國高海拔地區落差最大滑雪場開工建設

2022年08月24日14:5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在龍溪阿爾溝滑雪場項目施工現場,200余名建設者緊張有序地忙碌著。郁郁蔥蔥的群山與轟鳴的機械、來往的施工車輛、忙碌的作業人群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龍溪阿爾溝滑雪場項目位於四川省阿壩州汶川縣灞州鎮,總建筑面積為6600平方米,建成后將成為全國高海拔地區落差最大的滑雪場。

據了解,該項目由中冶天工集團施工總承包,建設內容包括:1號滑雪大廳、9號雪道配套用房、10號取水站建筑面積、11號污水處理站 、12號垃圾暫存站、13號制氧間,5條中級雪道和6條初級雪道及娛雪公園,2條索道、5條魔毯,景觀步行道、停車場、冰雕廣場、蓄水池及景觀水池等配套設施,是集娛樂、休閑、康養、旅游為一體的綜合滑雪場。

施工方中冶天工集團項目負責人鄭磊介紹,項目部將在確保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搶抓施工黃金期,當前滑雪道工程、房建工程、水利工程等單位工程已經全面進入施工階段,在進入冰凍期之前力爭實現滑雪大廳試運行,部分滑雪道達到戲雪條件。(肖倩)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