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未來一周高溫不減

2022年08月20日08:07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未來一周高溫不減

  往年的末伏,哪怕白天陽光強烈,早晚還是比較涼快的,但今年的末伏一直由太陽掌舵,高溫不減,酷熱不散。昨日上午,成都市氣象台對8月11日13時40分發布的高溫紅色預警信號進行第8次確認,截至昨日18時,全市最高氣溫41.3℃,出現在東部新區。

  究竟還要熱多久?明明進入了主汛期,雨水怎麼遲遲不來“澆滅”這場高溫?專家表示:預計未來一周成都市高溫晴熱天氣持續,25日之后,成都市進入多陣雨時段,高溫勢力將有所減弱。

  》》》具體預報

  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多雲,西部有分散陣雨或雷雨,個別地方大雨,氣溫26℃∼41℃﹔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多雲間晴,氣溫26℃∼42℃﹔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多雲間晴,氣溫26℃∼42℃。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