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多地因高溫出現旱情 消防送水為民解憂

2022年08月18日12:5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樂山消防員為群眾送水。樂山市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樂山消防員為群眾送水。樂山市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人民網成都8月18日電 近期,受持續高溫和干旱少雨天氣影響,四川省部分地區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用水困難現象,給當地居民生活帶來不便。為幫助群眾解決燃眉之急,四川各地消防部門第一時間迅速行動,組織將水送到群眾家門口和田間地頭。

“多虧了鄉聯會和消防隊的同志,最近天氣炎熱,又遇見自來水管檢修,我們正為吃水發愁呢。沒想到消防車直接把水運到了家門口,還幫我們打水抬水,特別感謝你們。”瀘州市合江縣村民李蓮德激動地說。

消防部門表示,居民如果出現因干旱導致用水難,可撥打119進行求助,各地消防將統籌滅火救援和為民服務工作安排,及時為群眾送上“甘露”。(王洪江、王宇軒)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