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靳磊在涼山州調研時強調

全力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2022年08月18日07:3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力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8月15日至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靳磊在涼山州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和省委工作會議精神,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扎實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靳磊一行先后到德昌縣麻栗鎮白鶴灘水電移民民主村安置點和鎮綜治中心、德州街道彩虹社區,西昌市海南街道大石板社區,冕寧縣公安局、高陽街道大埡口社區,涼山州綠色家園,鹽源縣鹽井街道、縣檢察院,調研安全穩定工作,詳細了解基層社會治理、掃黑除惡、禁毒防艾等工作開展情況,看望慰問基層政法干警。

  靳磊強調,要聚焦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這條主線,樹牢底線思維,保持高度警覺,履行好維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寧的重大責任,以維護安全穩定的實際行動忠誠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提升基層社會治理現代化水平,完善矛盾糾紛多元預防調處化解機制,整合優化各類陣地平台,提高網格化治理效能,把矛盾解決在萌芽狀態、化解在基層。要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深入推進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不斷增強群眾安全感、滿意度。要毫不動搖堅持厲行禁毒方針,打好新時代禁毒人民戰爭,確保毒品形勢持續向好。要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加強日常教育監督管理,落細落實從優待警措施,著力鍛造新時代政法鐵軍。(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何勤華)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