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43℃ 刷新紀錄!成都高溫天氣仍將持續

2022年08月16日07:43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43℃ 刷新紀錄

  “中伏”的收尾,截至14日20時,簡陽國家氣象觀測站記錄的簡陽最高氣溫,創出了有氣象記錄以來的第一位——42.4℃。而“末伏”的開頭,截至15日17時,簡陽國家站最高氣溫已超越這一紀錄,奔向43℃。全市除了都江堰外,最高氣溫都在37℃之上。

  據成都市氣象台預測,今起這3天蓉城高溫持續,天空都是多雲間晴模式,陽光不“閃火”。雖有點分散陣雨或雷雨,但基本沒有起到降溫作用,最高氣溫仍在41℃上下。未來幾天,仍要注意防暑防暑再防暑。

  具體預報

  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多雲間晴,有分散陣雨或雷雨,氣溫25℃∼41℃﹔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多雲間晴,西部有分散陣雨或雷雨,氣溫26℃∼41℃﹔

  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多雲,有分散陣雨或雷雨,氣溫26℃∼40℃。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王靜宇)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