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財經

成都國際車展8月26日開幕

2022年08月12日09:07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國際車展8月26日開幕

  10日下午,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獲悉,經四川省清理和規范慶典研討會論壇活動工作領導小組同意,第二十五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以下簡稱“成都國際車展”)將於2022年8月26日至9月4日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舉辦,其中8月26日為媒體日。本屆車展的主題定為“享蓉城·促產業·穩經濟·馭未來”。

  據透露,本屆成都國際車展規模將達20萬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有128個汽車品牌報名參展。與去年相比,今年車展的展會面積相當,但參展品牌數量較2021年還新增了兩個品牌。

  成都國際車展是國內最重要的汽車盛事之一,也是中國西部地區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汽車展覽盛會。今年由於疫情影響,原計劃於4月舉行的北京國際車展延期,成都國際車展成為今年國內首個舉辦的A級車展。因而,本屆成都國際車展也成為今年各大車企不可缺席的重要賽場。

  第二十五屆成都國際車展能按時舉辦,將對中國汽車產銷行業的恢復與壯大、本土品牌展會的國際化可持續發展、各大汽車品牌執行戰略規劃和產品布局、推動社消零的穩步回升都具有舉足輕重的意義。

  據悉,2021年的第二十四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成功舉辦,展會規模達20萬平方米,吸引了126個國內外汽車品牌展商參會,共設展位120余個,展示車輛1500余輛,打破了歷屆辦展面積、單日觀眾峰值以及新能源汽車銷售總量紀錄。展會期間共產生37730台汽車訂單,成交額超65.16億元。(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張煜)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