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8月6日0時起成都成華區解除局部交通臨時管制

2022年08月06日08:12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8月6日0時起成華區解除局部交通臨時管制

  8月5日,記者從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獲悉,在廣大市民群眾共同努力下,成華區疫情防控形勢持續穩定。根據疫情防控進展,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決定於2022年8月6日0時起,解除對成華區轄區內部分道路實施的交通臨時管制,恢復正常通行秩序。

  據成都地鐵消息,自2022年8月6日運營開始,成都地鐵府青路、八裡庄、李家沱、駟馬橋、前鋒路站將恢復運營,請乘客們做好出行安排。

  另據成都公交官微消息,按照成華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最新管控要求,針對府青路街道管控區域調整,自8月6日起市公交集團共計20條線路恢復原線行駛及站點停靠。請市民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據成都發布)

  四川疾控重要提示:

  請7月23日以來,有海南省三亞市和海南省其他疫情發生地(海口市、儋州市、東方市、陵水縣、臨高縣、樂東縣、五指山市)旅居史人員,主動向所在社區(村)/(賓館、酒店)報備,及時就近進行3天2次核酸檢測(間隔24小時),並配合做好相關防疫措施﹔其中有海南省高風險區旅居史的實施7天集中隔離,有中風險區旅居史的實施7天居家隔離。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