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應征者 成都世園會征集活動時間延長了

2022年08月06日07:52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應征者 成都世園會征集活動時間延長了

  自成都世園會發出“英雄帖”,面向全球公開征集口號、會徽、吉祥物、會花、會歌方案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各種創意作品紛至沓來,但也有部分網友提出了“受疫情影響希望能延長征集時間”的建議。為滿足應征者的要求,給廣大應征者留出更加充裕的創作時間,成都世園會籌委辦經充分研究后決定,2024成都世園會征集作品上傳遞交截止時間由2022年8月11日零時延長至2022年9月7日零時。作品尚未完善的應征者,可抓緊時間創作。

  熱情高漲

  征集活動吸引全球關注

  2024成都世園會全球征集報名系統自7月15日10時正式開啟以來,持續引發社會各界的應征熱情。征集活動不僅受到了國內網友的廣泛關注,更吸引了世界公眾的目光,各種充滿靈感創意、成都特色和國際視野的作品紛至沓來。

  來自四川師范大學、成都藝術職業大學、上海戲劇學院、中國戲曲學院等省內外高校的師生,紛紛致電征集熱線,咨詢參與細節。藝術設計類行業協會也致電表達了將集體參與征集活動的願望。海外應征者的熱情也很高,來自英國南安普頓大學溫徹斯特藝術學院的Iris,多次發來郵件,咨詢會徽、吉祥物設計的要求以及作品提交的細節問題。目前,不少作品正在日臻完善中。

  響應建議

  世園會征集活動“推遲交稿”

  “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裡船。”“九天開出一成都,萬戶千門入畫圖。”“二十裡中香不斷,青羊宮到浣花溪。”……應征者的熱情如同成都的夏日一樣,其中不少內容靈感來源於對成都古詩詞的描述,這些帶有濃郁成都文化特征的作品從全球各地“飛”進了征集系統中。

  與此同時,不少應征者連日來頻繁通過網絡、郵件、電話等形式聯系成都世園會籌委辦,提出了“受疫情影響希望能延長征集時間”的建議。為滿足應征者的要求,給廣大應征者留出更加充裕的創作時間,成都世園會籌委辦經充分研究后決定,將2024成都世園會征集作品上傳遞交截止時間延長至2022年9月7日零時,並於8月5日發布延期公告,宣布這一決定。

  公告顯示,在截止時間前,應征者可通過2024成都世園會官網(http://www.cdhortiexpo2024.com/)參與本次征集活動,原本已完成作品提交的應征者也可對作品進一步修改完善后重新提交。(陳煦陽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李菲菲)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