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國際鐵路港多式聯運基地項目通過竣工驗收

2022年08月06日07:4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國際鐵路港多式聯運基地項目通過竣工驗收

  8月4日,記者從成都市青白江區獲悉,成都國際鐵路港多式聯運基地項目已通過竣工驗收,即將投入運營。

  成都國際鐵路港多式聯運基地項目是成都市政府與中遠海運集團戰略合作功能平台性項目,也是國家發展改革委、交通運輸部首批多式聯運示范工程。

  作為成都國際鐵路港物流園區的一部分,該項目緊鄰青白江區大彎貨站,倉庫佔地總面積約6萬平方米,基地內規劃了4棟丙二類雙層倉庫、1棟丙一類倉庫(二期)、1棟冷鏈倉庫(二期)、集裝箱堆場、綜合樓、輔助用房等。

  該項目現場負責人王麟介紹,項目提供往返集裝箱集結、換箱、拆箱后配送等服務,貨物運抵項目基地后可實現無縫對接,一站式發往全國,縮短客戶物流時長,降低物流成本,全方位服務物資轉運需求。

  下一步,該項目將充分發揮中遠海運集團和成都國際鐵路港雙方優勢,著力打造特色鮮明、設施先進的一站式全程物流服務創新平台和多式聯運物流園區,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加先進高效的服務。(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陳昊)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