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體驗露營裝備 共話露營經濟

四川首屆露營季在德陽開幕

2022年08月06日07:3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首屆露營季在德陽開幕

  8月5日,2022四川首屆露營季在德陽“中國·和海”景區開幕。這是我省首屆成渝地區城市群共同參與的露營行業活動。

  開幕現場,發布了《德陽市露營基地建設和管理服務規范(試行)》(以下簡稱《規范》)《德陽市露營基地等級評定管理辦法(試行)》。《規范》主要包括露營基地選址、規劃、基礎設施、服務設施、環境保護、標志標識、安全、管理與服務等11個方面的內容,引用24個國家和行業標准,主要對帳篷露營、房車露營、自駕車露營、帳篷酒店為主的露營基地建設的准入性、科學性、規范性、安全性、服務性作出規范。

  本屆露營季活動為期3天,將舉辦四川首屆露營裝備展,舉行林間放映廳、海鮮夜市等配套活動。8月6日舉行“露營與當下旅游發展”研討會,設置1場主題演講、6場分論壇交流,話題將覆蓋露營經濟背景分析、產業規模與產業鏈分析、消費者行為洞察、行業發展與趨勢等。(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曹凘源)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