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鄭雷同志任宜賓市紀委書記 提名市監委主任

2022年08月02日11:57 | 來源:廉潔宜賓
小字號

原標題:鄭雷同志任市紀委書記 提名市監委主任

  8月1日下午,宜賓市紀委監委干部大會召開,宣布市紀委主要領導調整決定。受市委書記方存好委托,市委副書記曾令舉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宣布,省委同意,鄭雷同志任中共宜賓市委委員、常委、市紀委書記,提名鄭雷同志任宜賓市監察委員會主任﹔免去賈璋煒同志中共宜賓市委常委、委員、市紀委書記職務,提名免去賈璋煒同志宜賓市監察委員會主任職務。

  曾令舉指出,全市紀檢監察干部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決執行省委決定,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的決定上來,同心同向、團結一致,奮力開創新時代宜賓紀檢監察工作新局面﹔要始終做到擔當盡責,持續深化政治監督、深化正風肅紀、深化懲防並舉、深化以人民為中心、深化黨內監督,護航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堅持打鐵必須自身硬,從嚴從實鍛造紀檢監察干部隊伍,做到始終對黨絕對忠誠、始終堅守干淨底線、始終保持昂揚斗志,以全市紀檢監察工作和黨風廉政建設新成效,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展現宜賓更大作為,提供更加堅強有力的紀律保障。

  鄭雷作表態性發言,表示將立足於歷屆市紀委監委班子打下的堅實基礎,繼續發揚全市紀檢監察機關的好傳統、好作風,堅持“一張藍圖繪到底、一錘接著一錘敲”,在嚴明政治紀律上再加力、在服務人民群眾上再用心、在擔當職責使命上再強化、在強化自身建設上再主動,持續推動全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再上新台階,為宜賓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章華維、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