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7月20日0-14時 成都市新增本土病例“5+1”

2022年07月20日20:2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20日電 (王波)據成都市衛健委消息,7月20日0-14時,成都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5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均在隔離管控人員中發現。截至20日14時,本起疫情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3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4例。

新增本土確診病例5例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

病例40:居住於青羊區清溪南街18號,系病例14的密切接觸者,診斷為本土確診病例。

病例41:居住於高新區復地金融島小區,系病例15的密切接觸者,診斷為本土確診病例。

病例42:居住於龍泉驛區麗陽社區,系病例12的次密切接觸者,診斷為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43:暫住於武侯區望江路29號東苑3舍,系病例3的密切接觸者,診斷為本土確診病例。

病例44:居住於龍泉驛區洪安鎮長伍村二組,系病例12的密切接觸者,診斷為本土確診病例。

病例45:系病例12的密切接觸者,因其他疾病在龍泉驛區第一人民醫院隔離治療,診斷為本土確診病例。

目前成都市高風險區共26個,分別為

錦江區(5個):錦東庭園14-15棟,南府錦1棟,南糠市街48號大院2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昆侖華庭,龍湖晶藍半島A區1-2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

武侯區(6個):百花公寓1-2棟,中海格林威治城2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熙美本色醫療美容),一環路南四段28號小區1棟,江天路1號院1-2棟,玉林街道玉林北街70號1-2棟,錦宏駿苑北區4-5棟

成華區(2個):金科天籟城2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海棠名居5-8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

青羊區(3個):怡馨花園5棟,十二橋路16號附2號10-11棟,清水綠苑3棟

高新區(2個):南苑B區6棟、桂溪街道復地金融島5棟

龍泉驛區(4個):驛都城二期7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桃花源別墅27區11-12棟,煒岸城40-41棟(含底商),同安街道麗陽路208號麗陽社區D區13棟(含底商) 

金牛區(1個):首開龍湖紫宸小區(一期)3棟

天府新區(1個):麓湖生態城瀾語溪岸1棟

新都區(2個):聖採·泊尚17-18棟,潤揚·觀瀾鷺島一期7棟(含底層商鋪)

中風險區共28個,分別為

錦江區(5個):錦東庭園1-13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南府錦2棟,南糠市街48號大院1、4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萊茵春天小區(包括樓棟底層商戶),龍湖晶藍半島A區3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

成華區(4個):金科天籟城1、4棟、6-11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雙林南支路1號1棟,海棠名居1-4棟、9-13棟及對外停車場(包括樓棟底層商戶),華油巷9號

武侯區(4個):人民南路四段15號,中海格林威治城 3-7 棟,一環路南四段28號小區2-6棟,錦宏駿苑北區1-3棟

天府新區(1個):麓湖生態城瀾語溪岸2-3、5-9棟

青羊區(3個):怡馨花園1-4、6-9棟,十二橋路14號附1號、16號附2號4-9棟,清水綠苑1、2棟

高新區(2個):南苑B區除6棟外其他樓棟,高新區桂溪街道復地金融島小區1-4、6-18棟

龍泉驛區(4個):驛都城一期和二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7棟及對應底商除外),桃花源別墅27區10棟和28區8-11棟,同安街道麗陽路208號麗陽社區D區14棟和15棟(含底商),洪安鎮長伍村二組石院壩

金牛區(1個):首開龍湖紫宸小區(一期)1-2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

新都區(2個):聖採·泊尚小區除17-18棟外其余樓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潤揚·觀瀾鷺島一期除7棟外的其他樓棟(含底層商鋪)

溫江區(1個):涌泉街道藍光香瑞湖9-49棟

崇州市(1個):街子鎮天祥小區

錦江區、武侯區、天府新區、成華區、青羊區、高新區、龍泉驛區、金牛區、新都區、溫江區、崇州市除高、中風險區區域以外的其他區域為低風險區。

為方便市民排查風險軌跡,現將成都市本輪本土疫情病例活動軌跡整理如下,請市民朋友們對照自查。如與以下活動軌跡有重疊,立即向社區和單位(或居住的酒店)報備,三天內接受兩次核酸檢測(間隔24小時),期間做好個人防護,不聚會、不聚餐。如有疑問,請撥打12345咨詢。

《成都市“0715”本土疫情病例活動軌跡風險點位一覽表》

數據更新至:2022年7月20日14時

高新區

錦江區

青羊區

金牛區

武侯區

成華區

龍泉驛區

新都區

都江堰市

崇州市

大邑縣

*注:距離病例活動時間超過10天,已完成排查和清潔消毒的活動場所不再納入排查范圍。以上標紅部分為新增活動軌跡。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