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廣西北海兩名處級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職

2022年07月18日09:4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廣西北海兩名處級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職

  廣西紀檢監察網7月17日通報,北海市海城區7月12日發生新冠肺炎疫情並傳播外溢,因北海市海城區委副書記、區長蘇礦峰,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唐崗在疫情防控中對工作重視不夠、風險意識不強、措施不當、履職不力、責任不落實,自治區黨委決定,對蘇礦峰、唐崗予以免職(有關行政職務按法定程序辦理)。

  公開信息顯示,唐崗,男,漢族,1970年10月生,曾任北海市海防辦公室主任、北海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北海市司法局局長等職務。2020年3月,被任命為北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

  蘇礦峰,男,漢族,1975年4月生,曾任合浦縣副縣長、北海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北海市海洋局局長等職,2021年5月,當選為海城區人民政府區長。

  7月12日,北海市海城區確診首例無症狀感染者。此后數日,北海疫情突起,其中14日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61例,16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9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32例。

  據北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17日通報,截至7月16日24時,北海市現有本土確診病例9例(海城區7例、銀海區1例、合浦縣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44例(海城區342例、銀海區74例、鐵山港區4例、合浦縣24例)。(陳秋霞)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