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誰是你心中的“川字號”金字招牌?百優品牌公布!角逐50強今起投票

2022年06月28日21:13 | 來源:中國西部網
小字號

原標題:誰是你心中的“川字號”金字招牌?百優品牌公布!角逐50強今起投票~

  誰是你心中的“川字號”金字招牌?

  千呼萬喚,百優品牌正式出爐!

  由四川省知識產權服務促進中心指導,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主辦,中國西部網承辦的“2022我最喜愛的四川十大地理標志品牌”活動自5月中旬啟動以來,得到了外界的熱烈追捧,我們的自薦通道每天都要收到大量的品牌自薦。

  由於參與品牌眾多,800多位“參賽選手”個個實力出眾,最終經過專家評審委員綜合審議和全網大數據分析,最終初評產生100個地理標志品牌並進入后續投票環節。

  參與本次評選的地理標志品牌大多都是響當當的知名品牌,特別在川酒、川茶、川藥等品類上“選手”們實力都非常接近,一度讓專家們難以取舍。最終,由川網傳媒集團網研中心和輿情中心針對候選品牌進行全網大數據分析后,結合專家評審委員會對候選品牌的綜合審議,初評產生100個地理標志品牌。100個品牌在網絡進行為期15天的公眾投票,投票產生2022我最喜愛的四川十大地理標志品牌50強。

  為豐富活動內容,提升活動聚焦方向,明確針對地理標志品牌開展評選,專家委員會一致同意最終評選產生兩個榜單,分別為《擦亮“川字號”金字招牌2022我最喜愛的四川十大地理標志品牌50強榜單》和《擦亮“川字號”金字招牌2022我最喜愛的四川十大類地理標志品牌榜樣》。

  從今日(6月28日)10:00起至7月12日24:00,初評產生的100個品牌在網絡進行為期15天的公眾投票,投票產生2022我最喜愛的四川十大地理標志品牌50強。

  投票通道

  長按識別下方二維碼

  或點擊文末左下角“閱讀原文”

  即可進入投票通道

  為你喜愛的品牌投票~

  投票規則

  每個微信號每天可投1次

  最多投10票

  50強出爐后,專家評審委員會將召開綜合評審會議,來自各領域的專家將按《擦亮‘川字號’金字招牌2022我最喜愛的四川十大品牌評選活動評價指標體系》對50強品牌進行評分。最終,按照網絡投票30%權重,大數據分析20%權重,專家評議50%權重,進行綜合評分后,確定“擦亮‘川字號’金字招牌2022我最喜愛的四川十大類地理標志品牌榜樣”建議名單並進行公示。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