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保障賽事成功舉辦 帶給選手滿分體驗

中建二局三公司“黃繼光志願服務隊”助力2022年川渝建筑行業綠色建造技能大賽圓滿收官

2022年06月23日14:3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23日電 (記者 宋豪新)6月22日,“建功十四五奮進新征程”2022年川渝建筑行業綠色建造技能大賽在成都圓滿落下帷幕。這是川渝兩地聯合舉辦的首屆建筑行業綠色建造技能大賽,也是2022年度聯合舉辦的首場職工職業技能大賽,對於深入推動川渝兩地建筑行業產業工人隊伍人才培養和技能提升,推動川渝建筑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助力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貢獻產業工人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義。

中建二局三公司

技能大賽現場。中建二局三公司供圖

本次大賽由四川省總工會、重慶市總工會主辦。大賽設置建筑信息模型和裝配式建筑兩個賽項,來自川渝兩地的70家建筑施工、設計企業共計203名選手參加比賽。作為協辦單位,中建二局三公司緊扣工作要點,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三十余名工作人員和“黃繼光志願服務隊”志願者們全力以赴,為賽事圓滿收官提供了堅實的服務保障,展示了中建青年的責任擔當和央企的良好形象。

精准謀劃,積極溝通統籌。為確保大賽順利舉辦,中建二局三公司積極響應賽事組委會號召,統籌聯動其他協辦單位,多次召開工作協調會,對接賽事規則,細化服務需求,完善總體保障方案,確保人員到位、責任到位、工作到位,保質保量地完成了各項籌備工作。

細致高效,守牢安全防線。根據省級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要求,切實做好賽事期間的防疫防控工作,切實保障參賽隊員、工作人員身體健康及生命安全。所有參賽選手到達酒店后需出示個人健康碼、行程碼、查驗核酸情況,並設置現場核酸檢測點保証所有選手入住前統一進行核酸檢測,確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

優質暢通,提供技術支持。成立信息技術保障小組,搭建起考試用的無線局域網絡環境,保障所有考生的電腦網絡連接通暢,並提供網絡技術支持。

周到服務,選手紛紛點贊。除了做好安全保障服務之外,中建二局三公司在酒店接待上也下足了功夫。“黃繼光志願服務隊”志願者們嚴格按照接待服務標准、禮儀接待規范,以耐心的引導接待、周到的協調組織為200余名參賽隊員提供熱情的服務,包括迎賓、報到簽到、入住接待、車輛引導、核酸檢測、防疫掃碼等,贏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評。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