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6市州發布人事動態:吳偉任自貢市委常委,王永生任巴中市副市長

2022年06月22日12:1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22日電 (李強強)近日,四川省自貢市、巴中市、綿陽市、廣元市、資陽市、阿壩州發布最新人事動態,具體如下:

自貢市——

吳偉任自貢市委常委

6月21日,從自貢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獲悉,吳偉任自貢市委常委(挂職時間二年),提名任自貢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挂職時間二年)。

此前,吳偉任國家統計局國民經濟核算司副司長。

巴中市——

王永生任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6月21日,巴中市第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表決通過有關人事任免事項。

決定任命:

王永生為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任命:

王明友為巴中市人大常委會研究室主任﹔

張梅為巴中市人大常委會研究室副主任。

綿陽市——

綿陽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何瑞雪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6月20日,綿陽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何瑞雪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何瑞雪,男,漢族,1976年12月出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平武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三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履行黨建責任(黨員義務)不到位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2年6月21日至6月27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綿陽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舉報中心)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16-12380,舉報傳真:0816-2530004,舉報網站:http://12380.my.gov.cn/。

廣元市——

廣元市政府發布免職通知

近日,廣元市人民政府發布《關於孫曉波免職的通知》。

八屆廣元市人民政府第22次常務會議討論決定:免去孫曉波廣元市科學技術局副局長職務。

資陽市——

資陽市人大常委會通過一批人事任免

6月21日,資陽市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通過人事任免事項。

決定免去:

賴才建的資陽市交通運輸局局長職務。

決定任命:

王鳳先為資陽市科學技術局局長﹔

朱賢軍為資陽市金融工作局局長。

免去:

李克洪的資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

胡軍的資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

吳榆貴的資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陶玲的資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任命:

江冰為資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

孫梅為資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

免去:

江冰的資陽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任命:

李克洪為資陽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阿壩州——

阿壩州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6月20日,阿壩州人民政府發布《關於馬紹強等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

阿壩州人民政府決定:

任命:

馬紹強同志為州檔案局局長﹔

張弘弢同志為州應急管理局總工程師(試用期1年)﹔

王雙同志為阿壩職業學院科技處處長(試用期1年)。

免去:

馮崢勇同志州檔案局局長職務。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