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省委召開省直機關離退休干部情況通報會

2022年06月22日07:1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召開省直機關離退休干部情況通報會

  6月16日上午,省委召開省直機關離退休干部情況通報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通報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受省委書記王曉暉委托,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作傳達通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近日來川視察作出重要指示,為做好四川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深刻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指導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總書記重要指示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深刻感悟總書記為四川擘畫新篇的立意之深、思量之遠,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上來,始終沿著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堅定前行,凝心聚力把四川的事辦得更好。

  會議指出,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在邁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黨的二十大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要深刻領會和把握大會的重大意義和主題,深刻領會和把握過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領會和把握新時代治蜀興川的思想旗幟、總體謀劃、戰略牽引、重點任務,深刻領會和把握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部署,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推動黨代會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落實。

  會議指出,四川省委高度重視老干部工作,希望各位老領導老同志一如既往關注全省發展大局、關心支持省委工作,帶頭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為四川現代化建設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貢獻。(周潔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樊邦平)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