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王曉暉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四川代表

2022年06月15日07:3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曉暉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四川代表

  近日,在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上,我省有38個集體、58名個人受到表彰。6月14日,省委書記王曉暉在成都會見受到表彰的集體和個人代表,向他們表示熱烈祝賀,並向辛勤工作在一線的全省廣大公安民警輔警致以誠摯問候。

  王曉暉說,黨中央、國務院對表彰全國模范公安單位作出決定,國家有關部門對全國特級優秀人民警察、全國公安系統優秀單位優秀人民警察和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范進行表彰,習近平總書記親切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代表,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公安工作的關心重視和對公安隊伍的信任厚愛。和平年代,公安隊伍是一支犧牲最多、奉獻最大的隊伍。大家用辛勤汗水甚至流血犧牲,為守護天府之國的富足安寧、巴山蜀水的秀美安瀾、人民群眾的幸福生活作出了重要貢獻。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記囑托、感恩奮進、擔當實干,在新的征程上奮力譜寫四川發展新篇章。希望受到表彰的集體和個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立足崗位忠誠履責,在新起點上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創佳績。全省公安系統要深入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忠實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大力弘揚英模精神,在對黨忠誠中堅定建警之魂,在服務人民中堅定立警之本,在執法公正中堅定從警之基,在紀律嚴明中堅定治警之要,全力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為治蜀興川事業發展保駕護航,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各級黨委、政府要重視和支持公安工作,落細落實從優待警各項措施,為公安隊伍依法履職創造良好條件。

  副省長、公安廳廳長葉寒冰簡要介紹了有關情況,受表彰代表任巍、尼西讓姆作了發言。

  省領導陳煒、鄧勇,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張立東)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