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最新!四川廣安、南充、涼山發布人事動態

2022年06月13日09:2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13日電 (袁菡苓)日前,四川廣安、南充、涼山發布最新人事動態,如下:

>>南充市

南充發布最新干部任前公示

6月10日,中共南充市委組織部發布最新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許澄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許澄,男,漢族,1974年5月生,在職大專,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副秘書長、市政府辦公室物流與口岸辦公室主任(兼)。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6月11日至6月17日)以電話、信函、來訪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南充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17—12380,0817—2231052(傳真)﹔舉報網站:http://12380.nczgw.cn/website/report.html。

>>廣安市

廣安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6月10日,中共廣安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周密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周密,男,漢族,1987年2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室政工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張文戈,男,漢族,1977年2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政協研究室綜合科科長、機關黨委副書記、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杜曉波,男,漢族,1973年12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教育和體育局青少年體育與競賽管理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鄧智勇,男,漢族,1980年5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財政局辦公室主任,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肖江,男,漢族,1982年9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統計局服務業統計科科長,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李維佳,女,漢族,1983年8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政府辦公室秘書五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事業單位領導成員正職(管理六級)。

庹亞西,男,漢族,1973年5月生,大專,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總工會經審和網絡宣教辦公室主任、一級主任科員,擬任事業單位領導成員正職(管理六級)。

周禮成,男,漢族,1986年12月生,在職大學,現任岳池縣羅渡鎮黨委書記、岳池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擬任事業單位領導成員正職(管理六級)。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6月11日至6月17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廣安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26-12380-1、0826-2331722(傳真)﹔

舉報網站:http://www.gadj.gov.cn/12380/。

>>涼山州

涼山州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6月9日,中共涼山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涼山州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蘇康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蘇康,男,彝族,1980年4月生,大學、工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州交通運輸局高速公路管理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州級部門副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五個工作日內(2022年6月10日至6月16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4-12380,0834-3865542(傳真),18228746075(短信),舉報網站:http://www.lsz12380.gov.cn。

涼山州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6月7日,涼山州發布一批人事任免,經十二屆涼山州人民政府第7次常務會議研究,同意

任命:

樊鶴瑩同志為州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試用期一年)﹔

蔡寅宗同志為州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

王志強同志為州應急管理局副局長(兼)﹔

楊朝武同志為州應急管理局副局長﹔

劉鬆林同志為州應急管理局應急救援專職副指揮長(試用期一年)﹔

黃永強同志為州林業和草原局副局長(試用期一年)﹔

唐玲同志為州供銷合作社聯合社理事會主任﹔

劉德祺同志為州婦幼保健計劃生育服務中心主任(試用期一年)﹔

巫照雲、薛昌建同志為州社會主義學院副院長(兼)。

免去:

唐玲同志州商務局副局長職務﹔

劉敏同志州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王志強同志州應急管理局副局長職務﹔

楊朝武同志州應急管理局應急救援專職副指揮長職務﹔

蔡寅宗同志州衛生和計劃生育監督執法支隊支隊長職務﹔

樊鶴瑩同志州婦幼保健計劃生育服務中心主任職務﹔

周雲發同志西昌市邛海瀘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局副局長職務﹔

黎平同志州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職務﹔

冉洪全同志州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副局長職務。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