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文在省委督促檢查暨績效管理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提升督查績效工作質量推動工作落實

2022年06月15日07:3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提升督查績效工作質量推動工作落實

  6月14日,省委副書記羅文主持召開省委督促檢查暨績效管理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關於狠抓落實做好督查工作重要論述,認真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決策部署,聽取工作情況匯報,審議有關事項,研究部署下一階段工作。

  會議充分肯定了去年以來全省督查和績效管理工作。會議強調,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把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為督查工作的頭等大事,切實增強做好督查績效工作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以鐵的紀律確保不折不扣落實到位。要圍繞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各項部署,緊扣抓發展,聚焦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穩定經濟增長、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等開展督查﹔緊扣惠民生,圍繞保民生、保就業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開展督查﹔緊扣保安全,督促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防災減災和安全生產工作、糧食安全和耕地保護,督促抓好政治安全、社會穩定等各領域安全工作,推動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落地落實。要改進督促檢查和績效管理方式,在加強統籌規范、提高督查質效、優化考核體系上下功夫,持續拓寬思路、轉變作風、創新方法,切實減輕基層負擔,努力實現督查與服務、督促落實與推動發展有機結合,推動新時代督查績效工作高質量發展,以抓落實的實際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委常委、副省長李雲澤,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煒出席會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吳浩)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