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廣元昭化:推動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落地見效

2022年06月06日17:1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5月27日至30日,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成都舉行。報告致敬付出、禮贊收獲,謀劃發展、催人奮進,讓廣元市昭化區各部門、各鎮、社會各界的干部、群眾備受鼓舞。大家紛紛表示,未來五年,將堅定信心、勇毅前行。

“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報告指出,要著力健全現代產業體系,全面加強基礎設施建設,統籌推進鄉村振興和新型城鎮化。讓我深感農業農村干部大有可為、重任在肩。”昭化區農業農村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振江表示,下一步,昭化將把學習貫徹省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來抓,要牢牢守住糧食安全底線和耕地紅線,堅決制止耕地“非農化”、防止“非糧化”﹔要堅持“串點成園、連園成帶”發展思路,加快構建“三帶兩園”現代農業發展格局﹔要以建設省級農業科技示范園區為目標,不斷夯實現代種業、現代裝備、烘干和冷鏈物流三大先導性支撐,全面提高全區農業良種化、機械化、科技化水平。用實際行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城新區”、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貢獻昭化力量。

“區衛健系統迅速組織學習,充分利用黨員活動陣地,積極發揮黨員帶頭作用,全面營造衛健系統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的良好氛圍。”昭化區衛健局黨組書記、局長嚴廣表示,接下來,昭化將結合衛健實際堅持抓好疫情防控和醫療行業高質量發展,為推動健康四川建設獻計獻策。一要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嚴格落實常態化防控措施﹔二要持續深化醫療單位績效改革,激發醫護人員干事創業的熱情,不斷提高醫療衛生服務質量﹔三要常抓狠抓工作作風,加強日常管理,強化日常監督,以嚴格管理促作風轉變,打造一支能打勝仗作風優良聽黨指揮的衛健隊伍。

“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干部,深刻地感受到報告對鄉村發展的重視,讓我在振奮的同時也感受到壓力。”衛子鎮黨委副書記、政府鎮長劉舜表示,接下來,將以報告為指引,立足崗位、心系群眾,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戰略機遇,圍繞“王家貢米”示范帶、現代農業園區建設、肉牛羊突破性發展等重點工作,以鍥而不舍的堅定信念、敢為人先的開拓銳氣、勇爭一流的豪邁激情,踔厲奮發、擔當實干,為產業發展添動力,為鄉村振興添活力。

“報告全面客觀地總結了過去五年的成就,科學清晰地繪制了未來五年的宏偉藍圖,增添了發展信心。”紅岩鎮鎮長陳月表示,在接下來的發展中,將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堅持“生態立鎮、產業強鎮、文旅興鎮、開放活鎮”總戰略,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城新區中勇當排頭兵。

“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繪就了錦繡四川新畫卷,吹響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的沖鋒號。”昭化鎮黨副書記、鎮長劉亮表示,昭化鎮將立足自身優勢,找准工作結合點,保持奮勇爭先的韌勁,拿出攻堅破難的勇氣,增強善作善成的擔當,見紅旗就扛、見先進就爭,以創建天府旅游名縣為契機,以“大蜀道”優質文旅發展為主題,力爭讓昭化古城景區建設邁上更高台階,為“四城新區”建設貢獻昭化力量、展現“昭化擔當”。

藍圖繪就千般景,揚帆破浪正當時。昭化區把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的重要任務,從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全面貫徹落實,進一步強化了大局意識、責任意識,不斷提高抓落實的能力和水平,確保黨代會的決策部署條條落地、事事見效。(楊黎明)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