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選舉產生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2022年06月03日07:4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省選舉產生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5月30日,四川省第十二次黨代表大會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73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於立軍 馬 波(土家族) 王 艷(女) 王鳳朝 王叢林 王亞非 王曉暉 元 方 方存好 鄧小燕(女) 立克攏攏(彝族)馮文生 馮定清 朱家德 劉 坪 劉 驥(女) 李 江 李 酌 李雲澤 李正赤(苗族) 李秋月(女) 楊文鈺 楊秀彬 楊林興(土家族) 何 平 鄒自景 鄒敬園 沈 陽 張 彤 張 榮 張 燕(女) 張正紅 張慶黎 阿石拉比(彝族) 陳 煒 陳雲珍(女,羌族) 陳海艷(女) 陳望慧(女,藏族) 邵革軍 其美多吉(藏族) 范 波 杭義洪 羅 文 羅懷容(女) 羅佳明 羅振華(藏族) 鄭 莉(女) 鄭艷梅(女) 趙俊民 胡元坤 查玉春(女) 段毅君 俞培根 施小琳(女) 姜文盛 栗戰書 郭瑜知(女) 唐 勇 黃 強 曹世如(女) 曹立軍 曹鴻英(女) 符宇航(女) 梁恩榮(女) 敬 靜(女) 蔣巨峰 辜學斌 謝利平(女) 靳 磊 蒲麗蓉(女) 廖建宇 譚洪恩(土家族) 熊 蕊(女)

  四川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准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產生符合程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