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省委宣傳部召開部務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推動黨代會精神家喻戶曉入腦入心

2022年06月04日08:2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黨代會精神家喻戶曉入腦入心

  6月1日,省委宣傳部召開部務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在邁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黨的二十大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加強組織領導,精心組織實施,廣泛凝聚共識、匯聚力量,迅速在全省上下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

  會議強調,省委宣傳部機關黨員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吃准吃深吃透黨代會精神,有效發揮示范帶動作用。要深入推進學習研究,指導各地各部門抓好黨委(黨組)中心組專題學習,引導廣大黨員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決策部署上來。要廣泛開展理論宣講,精心組織省委宣講團宣講,扎實推進基層宣講,創新開展網絡宣講,推動黨代會精神家喻戶曉、入腦入心。要大力營造濃厚氛圍,統籌各類宣傳資源和力量,堅持報刊台網一體聯動、省市縣媒體同向發力,濃墨重彩做好新聞宣傳,迅速形成強大輿論聲勢。要積極穩妥引導輿論,凝心聚力推動黨代會重大部署落地落實。要加快建設文化強省、旅游強省,准確把握省委關於文化強省、旅游強省建設的目標要求、思路舉措,開展深入的調查研究,切實把省黨代會最新要求部署貫徹落實到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全過程各方面。(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吳浩任鴻)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