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委組織部召開部務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錨定發展藍圖 強大黨建保証

2022年06月03日07:4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錨定發展藍圖 強大黨建保証

  6月1日,省委組織部召開部務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堅定對表和看齊、凝聚信心和力量、砥礪激情和奮斗,是一次高舉旗幟、維護核心、繼往開來、昂揚奮進的大會,必將對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建設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全省組織系統要把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帶頭先學一步、深學一層,堅定用以統一思想和行動、推動工作和實踐。

  會議強調,組織部門要深刻領會黨代會精神,突出抓牢新時代治蜀興川的根本遵循、新階段接續奮斗的發展信心、新起點實現跨越的重大機遇、新賽道推動發展的總體謀劃、新征程強大黨建的有力保証,緊緊圍繞“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把組織工作放在大局中謀劃部署,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要抓好黨員干部教育培訓,將黨代會精神納入各級黨校(行政學院)、干部學院培訓的重要內容,推動全省廣大黨員干部學深悟透、入腦入心。要對照黨代會部署要求,聚焦新時代黨的建設重點任務,一項一項推進,一件一件落實,為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勝利提供堅強組織保証。(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樊邦平)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