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

王曉暉主持並講話

2022年05月27日07:0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

  5月26日下午,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預備會議在成都舉行。王曉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應到代表872人,實到835人,符合規定人數。

  會議通過了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委員名單、大會主席團成員名單、大會秘書長名單、大會秘書處機構設置及工作任務、大會議程。

  王曉暉在講話中指出,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在邁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黨的二十大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負重任,使命光榮。希望同志們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認真履職盡責、嚴守紀律規矩,集中精力開好會議,認真聽取和審查省委報告、審查省紀委工作報告﹔正確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民主權利和義務,選好新一屆省委委員、候補委員和省紀委委員,選好四川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把黨代會開成一個高舉旗幟、維護核心、繼往開來、昂揚奮進的大會,齊心協力把四川未來五年發展藍圖謀劃好。(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立東)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