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完成報到

2022年05月26日07:4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完成報到

參加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代表向大會報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李向雨 攝

“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要多把我們基層的情況和想法向大會傳遞,尤其要多講講創新驅動在企業和地方的落實情況。”5月25日,來自天府新區眉山片區的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方志斌收到公司和車間同事的微信信息,大家希望他多傳遞基層的聲音。

方志斌是四川歐瑞特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拋光班班長。脫下工裝,從公司車間出發,他直奔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的報到地點。隨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開幕日期的臨近,分布在全省各行業、各領域的黨代表加快了向成都匯集的步伐——5月25日,記者從大會會務工作機構獲悉,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參會代表已全部完成報到工作。

記者在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多個代表報到點看到,來自全省各行業、各領域的代表們精神飽滿、意氣風發,剛剛抵達的代表在走完報到程序后,紛紛把出席証庄重地佩戴在胸前,走進駐地,放下行李,便投入到會議前的准備工作中。代表們相互交流探討,或連線身邊的黨員,加緊收集整理參會資料。

盡管已在疫情防控一線奮戰了多日,但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德陽市旌陽區中醫院院感科科長聶春萍依舊精神飽滿。“目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復雜,此次大會上我要持續關注健康四川建設、疫情防控等話題,認真履行黨代表職責。”聶春萍說。

肩負著全省黨員的重托,承載著全省人民的期望,代表們紛紛表示,將倍加珍惜黨代表的身份,牢記使命,認真參加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各項議程,正確行使各項權利,忠實履行代表職責,以飽滿的熱情和良好的狀態開好大會。(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樊邦平 蘭楠)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