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520公交駕駛員關愛日 內江公交集團送出暖心“大禮包”

2022年05月21日08:27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520公交駕駛員關愛日 內江公交集團送出暖心“大禮包”

  5月20日,在內江公交經開區公交樞紐中心,內江公交集團第四屆“5·20”公交駕駛員關愛日活動啟動儀式舉行,40余位公交員工歡聚在此,共慶第四屆“5·20全國公交駕駛員關愛日”。

  活動上,內江市總工會副主席盧志彬對公交駕駛員為城市的平安交通所作出的辛勤努力表達感謝,對工作在公交一線的駕駛員們致以節日的問候,他鼓勵公交駕駛員們向模范看齊,繼續創先爭優,做文明城市建設的排頭兵。

  內江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朱鵬代表內江市交通運輸局宣讀倡議書,號召全社會共同參與、支持公交事業發展,關注、關愛公交駕駛員群體,遵守交規、文明乘車,共同攜手為城市文明和社會進步貢獻力量。

  內江公交集團黨委書記蔣光寧表示,感謝社會各界對公交集團的關心支持,感謝全體駕駛員的拼搏奉獻。他號召駕駛員進一步做好安全、優質文明服務工作,努力做到“滿意在車廂、甜蜜在內江”。

  啟動儀式向駕駛員們發放了慰問禮包,包括水杯、防暑藥品、咖啡等。內江公交212路駕駛員鐘銀春高興地說:“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節日,今天也是屬於公交駕駛員自己的節日,非常開心!”

  “5·20”公交駕駛員關愛日已經走到第四個年頭。活動旨在通過開展一系列宣傳活動和關愛行動,營造全社會關注、理解尊重公交駕駛員的良好風尚。內江公交集團積極響應行業號召,結合企業“五愛”主題活動精神內涵,精心組織推出“十個一”系列舉措,包括開展一次紅色教育、舉行一場歡樂晚宴等,全方位、多角度關心關愛公交駕駛員。(川觀新聞記者 鄭志浩)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